老板太“强迫” 烤个串非得从锦州运羊!

  

  

  夏天最大的乐趣是啥?

  撸串加冰啤酒啊!

  说起撸串

  那锦州肉串在沈阳绝对占有一席之地

  只听过锦州烧烤的传说

  真正的锦州烧烤到底啥样

  

  烧烤

  今天要来的这家锦州烧烤,那绝对正宗,店老板就是咱锦州人,从小就对锦州烧烤情有独钟。锦州烧烤有着30年的历史,多年以来,锦州羊肉串一直坚持用自己当地的羊肉来烤串。这也是锦州烧烤自成一派的原因。

  

  

  作为锦州烧烤中的代表,店家对于羊肉的选取和切块大小都有严格的标准。肉串都是从锦州串好之后运到沈阳的,48小时之内卖光,绝对不经过冷冻。这样才能保证肉的口感和新鲜。

  

  

  

  

  

  他们家另外一个招牌,就是盐焗鸡胗。鸡胗在烤之前还需要整形一番,这样在烤好后才可以保持完美的形状。所谓的盐焗鸡胗,是在鸡胗上炉火之后,再往鸡胗上撒盐,除此之外,不加任何调料。吃得就是由盐激发出的鸡胗香味。

  

  

  

  烤油扣鱼是老板的得意菜品,因为这种鱼本身就会出油,所以在烤的时候,根本就不用给鱼刷油。这种只在锦州才有的油扣鱼,是锦州人的最爱。因为沈阳本地几乎找不到这种油扣鱼,所以这种鱼和羊肉串一样,也都需要从锦州发货到沈阳。店家每次进货有限,如果来晚了可能会吃不到哟!

  

  粉丝福利

  参与互动有机会获得店家提供的免费双人套餐。

  包括:锦州羊肉串10串;烤鹌鹑一只;盐焗鸡脖2根;鸡头2串;烤韭菜一份;排骨串2份;鸡脆骨5串;熟筋5串;生蚝2份;扇贝2份油扣鱼两条;烤面包片两个;拍黄瓜一份。

  店名:锦州鲜味烧烤

  地址:和平区南七马路天津南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