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里吃肉竟然不用筷子!但是很嗨很暴力......

解放天性,徒手撕肉,

这是合肥第一家没有餐具的餐厅

在皖北地区有十几家分店

开一家火一家,

听说有爱吃大肉的吃货

专门坐车去吃,

那种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的痛快感,

我、也、想、要!

  

听说合肥有分店?

第一时间,还没开始营业就去踩点,

但是讲真,

这家店简直太“奇葩

我一个吃货都看不下去了!

  

  头一次见这样的餐厅

  店内没有餐具,没有炉子,也没有油烟

  喝酒用碗,吃肉上手撕扯,没有米饭有鸡蛋蒜?

  人均只要50就能吃的超级爽,好吧,我心动了!

【开业福利】

逍遥狮子 酒肉店

6月24日正式开业

地址:

包河区徽州大道与太湖路交口向东50米

进店消费出示此文

即可享受全场7折优惠

开业三天全场7折

要去豪吃一顿的宝宝抓紧了!

还有成为会员折上折

具体优惠看下图!

  

  没油,没烟,没炉子

  进店就能看到全开放的操作台,没有锅,连电磁炉都没有一个?究竟是怎么变出这么多大肉的呢?

  

▲一个前台和后面的烤箱

  有专门卤制大肉的工作室,每天新鲜进货的大骨头,当然是秘制配方卤制,打死都不说的那种!

  

▲卤制好的香辣龙骨放进烤箱

  其实店铺里只需要简单的操作,把事先秘制的肉肉放进烤箱加热,干净卫生,效率也很高哦~

  

  设置好时间把香筒骨和香辣龙骨推进烤箱,定好时间就行,整个操作过程吃货们都能看得见!温度上来那股子肉香简直诱人~

  

  超好吃的羊龙筋,卤制好的时候就炒鸡诱人,放进烤箱前还有浇上调制的酱汁,看的小编和围观群众食指大动~

  大碗喝酒,大块吃肉

  来这里吃饭,大多是男生追求的粗狂吃法,女孩子也别矜持了,不要在意形象,来这里就是为了吃的痛快~

  

▲8人餐满满的肉肉肉肉肉

  没有碟子也没有精美的摆盘,肉和蔬菜完美搭配!有时候就想这样放肆吃一回,啃着骨头和朋友唠嗑,扔下手机,也算是解压的好办法~

  

  先把酒端起来,这样真的挺有感觉,有股子江湖义气豪迈的感觉,兄弟干杯~

  比手臂还粗的酱香筒骨

  酱香味浓郁,肉质鲜香,关键真的好大一根哦!比我们桐桐手臂还粗,两端的肉肉也炒鸡诱人!

  

  要知道这么好吃的骨头是用每天新鲜采购的新鲜猪筒骨+捞家的独门秘制配方经过五六个小时的精心熬煮,才能有这么好吃的美味哦。

  

  开吃之前来一组大骨头摆拍,荡气回肠~

  

  超好吃的羊龙筋

  羊肉全部来自北方山羊肉,肉质细腻不腥不膻,羊拐筋香辣的口味,先吃Q弹的肉,再吸骨髓,真正吃货才能体会的美味。

  

  羊拐筋中含在丰富的胶原蛋白质,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口感丰富,有嚼劲!轻轻一掰就开了,我们几个女生啃的津津有味~

  

  

  痛快撕扯的果木熏鸡

  每一只鸡都来自乡下,散养于乡间饲喂田野谷物的走地鸡,每一只熏鸡你真的可以吃到最淳朴的味道,值得你专程来一趟的大菜!

  

  鲜咸熏香,烂而连丝儿,牙齿里还会有美妙的嚼感越嚼越着迷!最爽的是整只鸡撕开腿儿的瞬间,食欲满满~

  

  喏,鸡腿给你们吃,我只享受撕扯的痛快的感觉!其实鸡肉最怕就是柴,但这只熏鸡外皮很香,里面的肉很嫩,意外的好吃!

  

  椒盐猪手&香辣龙骨

  爱吃猪手的不能错过,趁热一口咬下,表皮香脆,满满的胶原蛋白黏嘴,酱汁鲜甜。最惊人的是汁水竟然一下就从肉中渗了出来,正所谓一口飚汁。

  

  喜欢辣味的可以涂上酱料,轻轻一扯,肉肉就和骨头分离,那种满满胶质的口感,不说了自己体会~

  

  香辣的龙骨算是里面最辣的一款肉啦,龙骨其实就是猪脊骨,龙骨的肉其实非常嫩,啃起来也很痛快,辣辣的越吃越上瘾~

  

  

  私酿米酒别处没有

  吃肉必须喝酒啊,大碗的米酒是这里的特色,全安徽省也只有这一家能喝到,香醇还有丝丝甜味儿,女孩纸都爱喝~

  

  “一壶一斤的样子,虽然好喝但是也不要贪杯”,老板说这句话的样子好帅~哈哈弟兄们,来一碗不?

  

  滴酒不沾的来杯酸梅汤,桂花酸梅汤是我喝过最好喝的酸梅汤没有之一!

  

  主食是鸡蛋蒜

  做好鸡蛋蒜的关键是砸蒜,砸成蒜泥与空气充分接触,才能释放蒜本真的香味!而且这个鸡蛋蒜对身体很好哦!

  

  把鸡蛋蒜和烤肉还有生菜一起,放在豆皮里,卷起来在蘸一点酱料,好吃到没朋友哇,这是吃货的直觉哦哈哈~

  

  够宽敞 够明亮 冷气还足

  一面墙像是教室里的大黑板,那些公式你还记得吗?蛮有趣味性的设计!

  

  个性的篮球墙绘和壁画,是的,老板喜欢打篮球,有愿意切磋的吗?哈哈~

  

  

是的,这就是

一个只能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的地方!

  

  地址在这里

逍遥狮子 酒肉店

人均:50元

电话:18156518917

营业时间:上午10:00—晚上1:00

地址:包河区徽州大道与太湖路交口向东50米

(公交车下卫站,可坐公交有

133路,135路,145路,158路,

41路,702路环线公交线路)

停车:路边停车,但是要看运气哦

  

  ▍编辑:佳佳

  ▍图文:合肥美食圈(msq0551)

  ▍商务合作: 15155167681(陈先生)

  ▍法律顾问:安徽瀛鼎律师事务所

  ▍当天未经允许严禁转载电话:17681123295

- 广告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