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脂期推不掉的应酬?“胡吃海塞”攻略看这里!

  商务联络QQ:1965667710

无论逆袭的计划多么周全

特殊的外食情况总是难以避免

今天Fan送上的是减脂期间外食攻略

NO.1 火锅店

串串、钵钵鸡、自助、单点,无数种名字无数种吃法,反正都是火锅啦。建议选择鸳鸯锅底(自由),食物选择玉米、山药、红薯、基围虾、瘦牛肉(肥肉不吃)、鱼肉、青菜、菌菇类、豆制品类。注意食用量,不要吃撑。

  朋友吃什么随他喜欢,什么口味他高兴就好。你吃的放心,他吃的开心,其乐融融。

  

  

  

  

  

  

NO.2 中餐馆

很多中餐馆都偏油腻,那怎么办呢?

建议选择清炒和水煮的瘦肉类蛋白质和各种颜色的蔬菜:如:宫保鸡丁、凉拌牛肉、清蒸鱼、清炒小白菜、凉拌西红柿(如果甜度很高的话,也需要过水哟~)、黄瓜等,再加上一些粗粮类的主食,如:玉米、莲藕、南瓜、山药等就好。然后准备一碗清水,带油的食物全部清水涮一下以后食用。这样不会那么油腻,也不会影响到大家吃饭,两全其美。

  

  

  

  

  

  

NO.3 西餐厅

  建议选择烤牛排、鱼排、鸡排,少油煎,不需要酱,主食如果有粗粮最好,没有粗粮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意面(少量)再点个沙拉,沙拉不要放沙拉酱。这样蛋白质、主食、蔬菜一应俱全,如果油腻也请过水后再食用。简单粗暴,但是又营养健康。

  

  

  

NO.4 日本料理

  一般中国的日料店都是寿司和生鱼片等比较有市场,寿司可以挑选一些以鱼、蔬菜、藻类、菇类为主的寿司种类,生鱼片就可以自己视喜好选啦。

  日料店里,各种刺身是很好的蛋白质来源。另外可以点一个小锅,一般会有玉米蔬菜虾和贝类,主食蛋白质蔬菜都齐活了。

  

  

  

NO.5 咖啡店

  星巴克有一些产品比如星冰乐,就有大量的糖浆、奶油、奶粉等,高糖高热量明显不适合减脂期间饮用,但是同时,在咖啡种类里,有拿铁,卡布奇诺,美式是很好选择。

  建议选择烟熏鸡肉沙拉,蛋白质和蔬菜就到位了。店里的甜品面包三明治等等因为GI高,所以粗粮主食只好另寻觅了。

  

NO.6 早餐店

  一根玉米,2到4个鸡蛋白、牛奶一盒,早餐三件套一应俱全。导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打卡不合格了。

  不过小小建议一下,市面上标注的全麦面包不够“全麦”哦,注意看看成分参考。

  

  

  

  NO.7 沙县小吃

  沙县小吃可是小吃店的王中王,一度黄焖鸡、兰州拉面欲与之匹敌,结果还是节节败退。

  如果去沙县小吃的话,建议自己带一个玉米然后选择一份鸡腿套餐,不需要米饭,多一点青菜。因为一般沙县小吃的鸡腿套餐,是有鸡腿、鸡蛋、香干、青菜的。种类丰富,各式充足,勉强可以达到要求,注意鸡腿去皮,过水

  

NO.8 黄焖鸡

  作为和沙县一决高下,一夜间爆红,在江湖中占据重要地位的黄焖鸡。

  单从食物上说,土豆虽然高GI值,不符合减脂的饮食原则,但是比米饭好些;鸡肉是很好的蛋白质来源,唯一的缺点就是,黄焖鸡都偏油。如果点一份黄焖鸡不要米饭,把土豆、鸡肉、青菜都过水,在没有其他选择的情况下,也是勉强可行的,记得鸡肉去皮

  

NO.9 快餐

  建议选择 全麦鸡肉汉堡或者全麦金枪鱼汉堡,不要加酱料,另外点 一份蔬菜沙拉(不要沙拉酱,换成油醋汁或者粉末调味料较好),避免猪肉制品,勉强可行。

  

  

  

没有不好的食物

只有不好的烹饪方法或者搭配

减脂增肌是一种生活态度

而不应该成为生活的负累或者压力

保持健康观念,做好饮食选择

不需要任何负罪感的外食去满足胃口

做一个有选择的吃货吧!

周末浪起来~

光说不练假把式

看完留个言再走呗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