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细嫩不是梦,两种食物来帮您!

| 西红柿 |

展平皮肤新皱纹,且不易被晒伤

→推荐做法:西红柿鸡蛋汤

  食材:西红柿1个,鸡蛋2个,葱5克,油2茶匙(10ml),盐1/2茶匙(3克)。

  做法:

  1.西红柿,鸡蛋,葱洗净备用。

  2.将西红柿切成滚刀块,鸡蛋打散,葱切末。

  3.锅中放油,倒入葱末。

  4.倒入西红柿块。

  5.放入适量的开水。

  6.最后打入鸡蛋,撒上葱花和盐即可。

| 蜂蜜 |

  

→推荐做法:蜂蜜柚子茶

  食材:柚子,冰糖,蜂蜜。

  做法:

  1.用温盐水把柚子泡五分钟,反复揉洗,把柚子皮刮下来,里面的白色物质很苦,不太喜欢太苦的尽量刮得薄一些。

  2.把刮下的柚子皮泡在温盐水中可以再揉洗几遍,能去一些苦味。柚子果肉分离出来,可以用料理机搅碎,也可以用手挤碎弄散,这样做出来会有果肉的口感。

  3.柚子皮切小细丝,越细越好。把柚子肉和柚子皮细丝放到无油的煮锅里,加入冰糖和一碗清水先大火把糖煮化,再小火煮一小时左右。直到粘稠。

  4.煮好晾凉,五六十度时把蜂蜜加入拌匀,凉后装瓶放入冰箱冷藏。吃的时候用温水冲着喝就可以。味道清香,并没有那么苦。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