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汁倒进馒头里竟然变成了这样!行唐的快来看一看!

·

  

  我有个特爱捣腾的妈妈,总是会有一些奇葩想法,但也总是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上周末的时候我突然想吃蒸馒头,妈妈一听就自告奋勇的说要去做。可当我看她抱着一个西瓜进厨房的时候,我就好奇了,蒸馒头还用的上西瓜吗?就忍不住跟着进厨房看了看,这一看不打紧,让我傻眼了……

  

  她首先准备了西瓜和青菜,然后放入榨汁机里边榨成了汁备用。

  

  之后拿出来一个盆加入一些面粉,撒入了一点发酵粉和芝麻,用西瓜汁和成面团。

  

  再拿一个盆加入发酵粉和发酵粉,用青菜汁和成面团。

  

  最后单独白面加发酵粉,用水和面,这样就做成了三个不同颜色的面团,盖上保鲜膜,待其醒一个小时。

  接下来的步骤如下:

  

  1,揉西瓜汁面团直至表面光滑,然后做成小馒头。

  

  2,白面团揉一下,用擀面杖擀成圆饼,把西瓜汁馒头裹在里边,像包子一样包起来。

  

  

  3,再把青菜汁面团用同样的方法擀成面团,把已经裹着西瓜汁馒头的白面团包起来。

  

  3,家里如果有可可粉,用小碗倒一些,加点水拌成面糊,抹在做好的馒头上,做成西瓜的样子。

  4,做好后,放在蒸锅里蒸25分钟左右。

  

  她把馒头放入蒸锅里,我还有点嫌弃,这样做出来的馒头真的好吃吗?可半个小时后,看到桌子上切好的“小西瓜”馒头,我不得不咂舌,挺好看的,然后一吃,甜甜的,松松软软的,差点咬到舌头。

  不过小编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西瓜馒头虽好吃,但西瓜性寒不宜多吃,特别是小朋友们,肠胃本来就没有发育完全,更不能多吃,省的造成肠胃不适!

  温馨提示禁止孩子到危险水域玩水、嬉水、游泳、谨防溺水事故发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