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长沙最火爆的夜宵街,真的有这么好吃吗?

  

我知道你等不及

文末有福利哟

夏日街头最常见的场景

一定是

夜幕降临,街边摆着座椅

烤架上的烤肉滋滋作响,三五好友围坐一桌

这些都是路边摊独有的地痞风情

  

而在长沙,有一条人声鼎沸的街巷

这里有无数的网红店,家家都座无虚席

今夜和吃货君一起相约东瓜山吧!

揭秘这些网红店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好吃!

  

  丹丹热卤

  走进东瓜山丹丹热卤的店一下就映入眼帘,店内早早的就坐满客人。老板热情的招待也让我们有种在朋友的店吃饭聊天的自在感。

  

  吃货君和小伙伴马上就迫不及待的点了这一大桌好吃的!店内地方不大,经常满座,节假日就更不用说了,所以现在还可以点外卖噢!更加方便了~

  

招牌热卤四合一据说是老板特制的卤料包,吃了不上火!讲真,端上桌后这个香味,我是忍不住还没拍照就吃啦~猪耳朵味道最好,Q弹有嚼劲,推荐!

  

上面那一整桌,如果一定要吃货君选出一道必点的,那一定是这盘山胡椒花甲毛肚了

花甲配毛肚,怎么会有一道菜把我最爱的两样食物完美的组合在一起了呢?再配上山胡椒油,辛辣的口感唤醒深夜的味蕾,强推!

  

  相比起凉面,吃货君和小伙伴们都更推荐猪油拌粉,入口凉面的辣味盖过了其他的口感,连超能吃辣的小伙伴都hold不住啦~

  不过老板说辣度点单的时候说明,是可以调节的哟~喜辣的小伙伴们可以试试

  

猪油拌粉上桌后一定要快速搅拌,姿势要帅!动作要快!猪油的香味顿时弥漫开来~

这个味道,我觉得很OK

  “求求你别拍了,让我先吃吧!”

  

  养生汤和三合肉饼都比较中规中矩,不过深夜来一罐暖暖的煨汤最治愈不过了~

  

  

  正宗冬瓜山肉肠

大名鼎鼎的东瓜山香肠我相信没有来过东瓜山的人应该也都知道。老板人称“陈百万”,肉肠一炸就是30年,如果也早已经成为了东瓜山的一张名片。

  

  油锅里的肉肠不停的在炸但还是供不应求,每天起码要卖好几千根,许多朋友慕名而来,还会买真空包装的带走。

  

  肉肠讲究特定的肥瘦比例,乡里的土猪肉配上纯手工制作,炸的油光发亮的肠衣包裹着筋道的肉,最后蘸上辣椒,可能是过于期待所以没有惊艳的感觉,但还是值得一试!

  

  盟重烧烤

  自从盟重火了之后,吃货君每次路过都被这排队的场景给深深的震撼到……据说等位最高达的时候要排到200多号!吃货们的精神真是令人感动

  

  湘西烧烤近年在长沙异常的火爆,小串可能不过瘾但吃起来香啊!装修很有特色,小矮桌小矮凳,好像回到了小时候的感觉。

  

  招牌烤牛油肥而不腻,脂香从牙缝蹦出竟然有丝丝奶香,越吃越过瘾!推荐!烤牛肉用的是牛胸尖上的一点肥肉,金黄剔透。如果不是排这么久的队,我愿意经常来吃!

  

  裕南街炸炸炸

在夜宵届,炸炸炸也是占据一方天地,小时候每天放学总要跟朋友凑在摊子前买几串的记忆深深的印在脑海里,不止是品尝美食,也是回忆儿时的味道。

  

这家开了17年的裕南街炸炸炸陪伴了不少人的青春,夫妻二人从长辈接手这家店后,也一直努力经营着这家小店。想吃什么自己选,不一会儿老板就会手脚麻利的炸好送上。

  

  要做好炸炸炸这看似普通的街边小吃,其实也是需要技巧的,油炸的时间和火候都是关键。

经小伙伴的一致肯定,这里还是小时候的味道,藕片口感脆脆的,特别对吃货君的喜好,同去的小伙伴是肉食爱好者,每次来都必点无骨鸡柳,火候刚好,推荐!

  

  

  幸福的味道

  紫苏桃子姜是长沙的传统小吃,每到桃子上市的季节吃货君就特别嘴馋,没有什么比紫苏桃子姜更解暑的盛夏小甜点了!爽脆的口感甜中带咸,所以吃货君抛下小伙伴赶紧买了一份!

  

  店内有装好的一小盒方便带走,小小一碗,满满的紫苏叶~桃子非常的甜脆,吃过油辣的烤串后来上一碗,简直棒呆!

  

  几个小伙伴三下五除二的就吃完了,最后居然藏着一颗辣么大的杨梅!就看谁手快了!

  不过东瓜山里有超多家都卖紫苏桃子姜,其实好像吃起来也没有太大的差别,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哟~

  

  

福利来袭

在文章下方留言

#你最喜欢的夜宵是什么?#

我们将选取10位最走心的小伙伴

送出由丹丹热卤提供的

价值108元的套餐

热卤四合一x1

山胡椒花甲毛肚x1

养生汤x2(7选2)

  

【店名】丹丹热卤

【地址】东瓜山一条巷(近裕南街)

【营业时间】17:00-凌晨02:00

深夜的路边摊

好像总和白天端庄的城市不同

它们用美食慰藉了无数的灵魂

天真或成熟,随性或严谨

他们都聚集在这里

体验这座城市不一样的魅力

  

编辑 :菲哥

图片 :大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