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汽水咖啡、培根咖啡、柠檬咖啡... 这些“怪”咖啡竟然异常火爆!

  

咖啡牛奶是大家默认的CP组合

但你有想过别的咖啡组合方式吗?

这里有着好喝又好看的“怪”咖啡

新搭配,新口味,更多新体验

  

  

  Peepo Cafe

  班兰草黑咖

  

  Peepo因为开在人民广场,所以取名为人民,简单粗暴。Peepo在印度尼西亚拥有私有咖啡豆工厂,豆子从当地山民手上收购 ,自家烘焙。

  

  招牌创作咖啡是班兰草黑咖。两个shots量的意式浓缩,倒入混有班兰草糖浆的咖啡杯中。吸上一口,浓浓的热带风情,提神又醒脑,适合夏天饮用。

  

  网红“培根咖啡”意想不到的将培根加入了咖啡里。微甜的咖啡带着一丝咸香,最后还能嚼到一口培根,新鲜感十足。

  地址:九江路711号

  电话:021-56355587

  人均:20元

  Double Win Cafe

  柠檬叶冰拿铁

  

  主打快速咖啡,从现磨现做到递给顾客,只需要两分钟。买手级的咖啡豆+专业咖啡师的精心萃取,偏深烘焙,苦强烈。而且一杯咖啡最贵的也不超过22元。

  

  柠檬叶冰拿铁,味道很特别,一口就感觉自己到了泰国,咖啡口感一如既往的浓郁,甜而不腻,柠檬叶的味道越来越浓,非常适合夏天。

  地址:万航渡路899号

  电话:17721184824

  人均:20元

  SIMPLY BETTER

  氮气冷萃咖啡

  

  SIMPLY BETTER是一家沿街咖啡店,意味“简单就好。店如其名,装修是金属极简风,裸露在外的水泥墙面,搭配明亮冷调的灯光、黑白灰的经典配色,简单亦独特。

  

  每日限量供应氮气冷萃咖啡混合五种咖啡豆,采用氮气超低温萃取,口感更浓郁。此外七月店里还推出了抹茶奶盖冷萃咖啡,若要追求新奇口感,一定不要错过。

  地址: 新闸路1321号

  电话:15801872441

  人均:40元

  Kiwi Cafe

  椰子咖啡

  

  kiwi bird无翼鸟是新西兰的国鸟,店里充满了绿色自然气息。Kiwi Cafe推崇有机、健康的咖啡豆。店长希望把新西兰的咖啡文化带到上海来。

  点击率最高的椰子咖啡采用一整颗真材实料的椰子,将椰汁倒出后倒入咖啡,椰香味浓,回味甘甜。

  地址:陕西北路527号

  电话:17717018507

  人均:70元

  1454's cafe

  薄荷咖啡

  

  1454虽然店面不大,却充满了英伦的特色。还有着多款特色风味的咖啡,带给咖啡爱好者超多新奇体验。

  

  薄荷咖啡采用薄荷糖浆和咖啡粉制作,咖啡香味中夹杂着一丝薄荷的凉爽,口感相当的猎奇。

  地址:南京西路702号

  电话:13818464151

  人均:30元

  MusangKing猫山王榴莲

  榴莲咖啡

  

  猫山王作为榴莲爱好者的必经之地,推出了一系列的榴莲甜品,它家的榴莲咖啡算是另类的“怪”咖啡。

  

  榴莲浓香咖啡正如其名,一打开就能闻到浓郁的榴莲香味。入嘴之后丝滑顺口,回味带有一丝榴莲味。榴莲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

  地址: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1楼CG-05商铺

  电话:021-64411208

  人均:40元

  Stay Real Cafe x 有练

  弄堂盐汽水咖啡

  

  作为李宗盛和五月天的粉丝,一定不会对有练感到陌生。它家的咖啡甜品和创意服饰都很有特色。

  

  当沁爽汽水遇上香醇咖啡,再加上香草冰淇淋和香脆锅巴,瞬间迸发出新奇的口感。带来超级奇妙的味蕾体验。

  地址:太仓路181弄上海新天地南里5号1层101-201

  电话:021-63335809

  人均:90元

不一样的搭配,一定会带给你新奇的口感和体验

多种奇葩组合,多款另类咖啡

总有一款能够满足你的好奇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