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教会你做鲜虾培根薄披萨,还不快试试!

  想吃披萨,可是必胜客的披萨一个买好贵。现在,都不用怕了,自己在家就可以做一个。

  用料:高筋面粉100克,低筋面粉50克,干酵母2克,温水80克,鲜虾18只,培根4根,番茄酱适量,豌豆30克,水果玉米棒半根,彩椒一只,马苏里拉芝士碎适量,蜂蜜水适量。

  步骤:

  •   温水取少量化开酵母加入混合后的高低筋面粉,用筷子顺时针搅拌,慢慢分次加入剩下的温水,不断搅拌成雪花状。

  •   揉成光滑的面团,蒙上保鲜膜,放在温暖处,发酵1-2小时,面团发酵至2倍大小。

  •   准备披萨馅。豌豆煮熟,由于较硬,可以稍微多煮一会。

  •   鲜虾剥皮,去掉虾线。

  •   剥玉米粒,培根切成小块儿。彩椒切几个圈。

  •   披萨盘抹黄油,发酵好的面团用手压扁排气,分成等量的2份,滚圆,盖上保鲜膜松弛15分钟,将面团擀成披萨盘大小的圆形,放入披萨盘,用手指按抚帖,用叉子叉些小孔,蒙上保鲜膜,静置20分钟。

  •   饼底刷色拉油,再抹上番茄酱。

  •   撒一层马苏里拉芝士碎,放上彩椒圈。

  •   放上培根,撒上豌豆粒和玉米粒,再撒一层马苏里拉芝士碎,铺上大虾。

  •   再撒一层马苏里拉芝士碎,蜂蜜水刷披萨边。烤箱预热,中层200度15分钟,看到马苏里拉芝士碎融化并且上色即可。

  觉得好的话,就关注下我吧,大家都可以试着做做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