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减】金黄色的百香果,生下来就是甜的

  

  黄金百香果

产 地:漳州南靖

寄 送:申通快递

规 格:3斤(15~19个)/箱

  

  如果说紫色百香果是情浓时刻不能忘怀的恋人。那么黄金百香果一定就是恋人们对于幸福美满的憧憬。

  

  百香果为什么叫百香果?

  据说是因为他可以散发出100种水果的浓郁香味,包括菠萝、香蕉、草莓、柠檬、芒果、酸梅等。

  

  说到百香果,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酸!

  但是吃过黄金百香果的果友就没有此想法,因为黄金百香果它几乎是甜的(放到皱皮甜度更高),而且还带有浓浓的芭乐香,让你一下子回到记忆中各种水果的味道。咬一口,是满满的香甜味道,情浓时分大概便是如此。

  

  黄金百香果是新近从马来西亚引进的珍贵高级水果,属多年生热带藤本植物,它叶形奇特,花色鲜艳,四季常青。目前市面上少有的新品种。

  

  黄金百香果——果如其名,浓郁的香味集番石榴、菠萝、芒果、香蕉等多种热带亚热带水果的香味于一体,颗粒饱满,色泽橙黄,果香馥郁,阵阵沁人心脾的香味,酸甜可口的果汁,无时无刻不在诱惑你的味蕾。

  

  她富含有17种氨基酸类萝卜素维生素,还含丰富的钙、磷、铁等微量元素,养生价值极高。

  

  漳州南靖百香果种植基地,精细化管理的百香果园。选用无毒嫁接苗,借鉴台湾种植经验。一年一种,病虫害很少,施有机肥。果大均匀,品质好,一级果率很高!

  

  黄金果和紫果的区别:

  黄金果含果汁比例45%,紫果的含果汁比例35%,黄金果比紫果皮薄,一般黄金果比紫果甜,黄果香味浓,味道浓,够味!

  

  黄金百香果不仅天然纯净、浓郁甘美,酸甜可口,生津止渴,还可以提神醒脑、润肠通便,预防大肠癌,补肾健身、排毒养颜。

  发货时间:下单后24小时内发货,现摘现发。

居家贮存:常温保存即可。

售后赔付:如果您收到商品有任何质量问题,按个数赔。超过半数,按全额退款。请务必及时联系我们的售后客服为您处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