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继承了妈妈的手艺,把猪脚圈、炸茧粿、糯米角等卖到了宝安...

  

  从小随着母亲在惠来做煎炸小吃

  直到现在把店安到深圳宝安

  一个潮汕姿娘每日手工现做的潮汕小食

  很多时候,你最熟悉的味道

  「寻来寻去」在街头拐角就能吃到

  

  103

  10元两块

  5元一条

  

  这样的价格不贵,却吃出满满的幸福感。一天下午任何时间都可以买两个过嘴瘾,就像小时候一样。

  

  店里全凭老板娘和她姐姐两人做起,早上78点老板娘就开始亲手做小吃,有时候卖的快,一天还要做好几轮。

  

  

潮汕人都知道的猪脚圈

  猪脚圈没有猪脚,却成为最有代表性的潮汕小吃之一。小时候猪脚圈是很小的一个圆圈,形状像猪脚得名,但现在都会做成大号款,名字却叫习惯了。

  

  

  薯粉+芋头+番薯+紫薯+葱蒜简单和成,然后放入到油锅里炸上十分钟,外脆内香。

  

  老板娘还推出了改良版的猪脚圈,5虾铺面,虾壳炸得脆香,和大号猪脚圈一样,也才卖10元两个。

  

103个吃到饱

  店里的油锅生意好的时候,一天都没停过。全凭老板娘一个人手作,来晚了有些小吃还会买断。每当饭点的时候,103个的小吃系列,总是最抢手的。

  

  和拳头一样大的糯米角

  由老板娘精心准备的馅料,下油锅炸过的糯米角,外皮稍脆,但软弹带糯。

  

  里面有多达5种内馅,香菇、红萝卜、猪肉、虾米、萝卜干。

  

  

  一口塞不下的炸豆干

  到店里的时候炸茧粿刚好卖完了,看着老板娘当场包,里面的肉馅多到要把豆干都要撑破了!

  

  

  新鲜炸好的炸茧粿热腾腾最好吃,里面的韭菜肉多,而豆干又嫩滑,搭配起来一级棒!

  

  

  店里的小吃品种不多,也就十来款左右,几块钱一个的潮汕小吃,或许更多的是吃一口嘴馋。

  

  虽然店在宝安海雅缤纷城旁的小巷子里,一不留神还会找不到。但是吃过一次的客人,大多都会时不时惦记着这里的小吃。

  

  店很小,座位就两个,建议过来直接打包回家吃哦。

  

  小店虽小

  但是食物和用油老板娘都是良心手作

  深圳这座好吃的城

  满大街的美食店,有时候我却爱小店里的味道

  味道不算太惊艳,却是小时候的味道

  ...

  潮汕小吃站

  地址:宝民一路新安湖商业城对面乐港网吧楼下(汉克斯隔壁)

  电话:13927034366

  外卖:可在从美团外卖选择,具体范围美团说的算

  营业时间:10:00-22:30

  人均:5-10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