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宵不该只有大排档,这家有好听的音乐还有好吃的美食!

  

  当夜生活变得越来越丰富多彩,大排档就不止是夜生活的选择方式之一。有音乐有美食就成了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安利一家很不错的音乐餐吧。

  

  还未进门,就被大门的黑色简约调吸引了,不时传来的歌手的乐声让人有些陶醉,想要进去一探究竟。

  

  门口是一个俘获少女心的地方,满墙的花朵有了清新的味道。

  

  

  

  一目了然的环境,带着略微暗淡的气氛,适合三两朋友的小聚,惬意的聊天,喝点小酒。

  

  

  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就是驻唱了,歌手多一些,风格不一致,但是水平很好,据说乐队是从北京来的,不简单呢。即使和朋友坐着听听现场的音乐,也仿佛是一件乐事。温馨提示:想和朋友聊天的最好不要离舞台太近哦!

  有朋友有音乐,最重要的还是美食!

  

  老醋花生

  这道前菜相信很多人都吃过。但是其实做的好吃的并不会很多。来这里点了老醋花生以后,发现竟然很好吃,很入味,带着微微的酸,刺激着味蕾,仿佛为下一道菜做好了准备,很赞!

  

  

  干锅排骨虾

  据说是当时的推广菜。别看红色辣椒偏多,其实口感是微辣,炸过的辣椒更多的是香带着微辣,端上桌鼻子就问到了辣椒的味道。虾和排骨都是炸过的,很酥脆,连壳都可以一起吃,充满了辣椒的香,一口一个。

  

  

  镇江糖小排

  端上桌来就被可爱到了,用个红花盆装着上来的。下面装满了冰块,菜叶铺着。看过去没有很腻。糖小排有点荔枝肉的感觉,黏黏的,但是口感很好,略带点微微的冰,好吃的一块肉!

  

  马来西亚咖喱牛腩

  端上来就是一股浓郁的咖喱味,还用锅炉一直煮着,所以总会看到冒着泡的沸腾感。充满浓郁咖喱味的牛腩真的好好吃,里面还有作为配料用的土豆,也是煮咖喱经常用到的食材。土豆软糯入味,口感绵密。这道菜是咖喱控不能错过的一道菜呢!

  

  猪肚鸡汤

  猪肚鸡汤,一道很典型的粤菜。猪肚脆脆的,蛮有嚼劲,鸡肉很烂,入口即化,放了草药进去,汤鲜甜鲜甜的,很好喝。一口气喝完一碗汤,再吃猪肚和鸡肉,简直美味。

  

  乳鸽汤

  感觉跟猪肚鸡汤有点像?不不不,味道完全不一样!乳鸽一不小心就会把肉弄得很柴,但是这家不会,肉意外的好吃,汤意外的好喝!用排骨,山药,枸杞,参熬的很入味!

  

  

  沙拉

  吃多了肉想吃点清淡的?当然没问题!

  沙拉也是有的哦。小清新的搭配,果蔬都很新鲜,夹杂着清新的绿,想要静静的听着的音乐吃着小东西,你不可错过哦!

  一家以音乐和美食并重的餐厅,菜品种类很多,粤菜、川菜、东南亚菜、凉菜、刺身、西餐、烧烤情怀,满足各类人的需求。音乐是当代环境调和不可或缺的元素,这里有好听的音乐,好吃的美食,就等爱好它的人前来!

  人均:121元

  地址: 乌山西路黎明街1号.乌山立交桥侧(近黎明家具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