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州10大口碑爆棚金牌夜宵圣地!霸屏了凌晨的朋友圈!

  这是台州深夜食堂的第234篇分享,截至2017年8月8日,请邀请你的朋友与您一起订阅公共微信号“tzsyst”

深夜朋友约夜宵

到底该不该去

去啊!

那到底去哪?

  

今天食堂君准备的这10家夜宵

不知道你们满不满意!

  -评 选-

  2017台州十大最佳夜宵场

  

  1

  锦小馆

  锦小馆,从外卖夜宵起做,到如今已经坐拥了无数骨灰级粉丝,黄岩实体店开后,更是日日排队,这等魔力, 不上榜,对不起深夜刷图的吃货们!

  

  台州的吃货们一听到这个名字就会马上脑补牛蛙。厨师用心的根据牛蛙的特色,多次研制调配。将牛蛙做得符合我们台州人口味又特色十足~

  

  一锅锅红彤彤的,想吃到无法呼吸。毛血旺,用料很丰富,除了加了鸭血香肠牛百叶等等毛血旺的标配之外,还加了台州人民最爱的牡蛎、大虾这样的海鲜~

  

  ✐人均:100

  ▼椒江广场西路86号

  ☏15381838438

  ▼黄岩引泉路296号 (自力电影院往西100米 )

  ☏15712652511

  ▼路桥区马铺路(鑫都后门)386号

  ☏13757687995

  ◐ 17:00-凌晨售罄

  2

  小二班吃货集结地

  开到哪里火到哪里的小二班,无疑是夜宵党的必去之地。生活不止是眼前的苟且,还有小二班的串串,如果一串不行,就撸一锅!

  

  小二班的冷锅串串,有30多种主辅料,慢火熬制3小时以上独家秘制,千里迢迢从成都空运来,这个千里迢迢来的美味,不能错过!

  

  一种汤底,多种串串,荤的素的,每一款都是一吃难忘的好味道~不过真的很辣哦!胃不好的,吃不了辣的就不要凑热闹了~

  

  人均:45

  ▼ 椒江区康平路322号

  ☏ 0576-88343229

  ▼ 黄岩洞天路102号

  ☏15205778000

  ◐10:00-24:00

  3

  蛙蛙香

  说起牛蛙,椒江很多人应该都会想起蛙蛙香!靠着一盆牛蛙,在夜宵界屹立不倒!晚上生意好到爆~

  

  闻名不如见面的,就是他们家的牛蛙锅,吃完还可以涮菜!黄蛙肉很嫩,很香,这味道,吃多了,真的会上瘾~

  

  他们家的香辣虾味道也是一级棒的,放了丝瓜、金针菇和莴笋等蔬菜,稍微煮一会儿就能完全渗透了黄蛙的鲜味~

  

  ✐人均71

  ▼ 椒江区亿嘉路82号(龙化池正对面)

  ☏ 0576-81810666

  ◐周一至周日 16:30-02:00

  4

  三中烧烤.色狼炸炸

  色狼的传说一直在夜宵界流传着,乌漆墨黑的小巷子里,亮着微微的光,门口被点单的人闻着,小店里挤得满满的。

  

  吃多了色狼炸炸,你也许会怀疑他们家怎么会这么多人。老资今天不挤了,但当你吃完街上随便一家烧烤,你会不禁感叹:“烧烤还是色狼好”!

  

  爱色狼的蔬菜,超过肉肉,菜花超大个,酥脆,爽嫩,芋艿外皮烤成黄角色,咬一口里面的糯嫩依旧.......

  

  人均:20

  ▼椒江区凤凰西路

  ☏ 15805862201

  ◐营业至凌晨

  5

  虾蟹缘

  虾蟹缘,位于椒江富强路夜宵一条街。食堂君每晚路过的时候都是爆满的!他们店最大的特色就是食材新鲜,选择性强!

  

  龙虾类最出名的就是清蒸龙虾了,拨开虾壳的一瞬间就会被这个虾肉所折服。再配上他们家与众不同的黑色酱料,好吃。蒜香龙虾也值得一试!

  

  吃过虾蟹缘螺丝的都会欲罢不能,他们家的螺丝用料十足,都快溢出来了,螺丝选材新鲜。吸完这一盆真的好过瘾!

  

  ✐人均:120

  ▼椒江区富强路160-4号

  ☏ 0576-88070123

  ◐营业至凌晨

  6

  然香姜汁

  然香姜汁,一家台州人民百吃不厌的小店~作为台州的老牌姜汁店之一,然香姜汁在台州的“姜汁界”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台州的老牌姜汁需要老底子的技艺,同时也需要新鲜的原材料,这一盆盆金黄新鲜的蛋,足以让我们安心,也明白了然香姜汁屹立多年却依然爆火的原因~

  

  滋补美味,姜味很重,味道新鲜,他们家家的料也特别足,比起鸡蛋糊更加美味,姜和蛋的鲜美再加上核桃的浓香,棒!不愧是我大台州的招牌小吃之一。

  

  ✐人均:15

  ▼椒江区江城南路办证中心对面

  ◐24小时营业

  7

  草巷包子

  一说到黄岩谁不知道大名鼎鼎的草巷包子!味道还是老味道,排队的人还是那么多~食堂君每次晚上路过,都能看到,人人人人人人!

  

  草巷家的分工特别明确,几个人围在一边细致地做着包子,才能造就这般细腻蓬松的包子。口感柔软,鲜香不腻,形,色香味形都独具特色!

  

  晚上包子还要排队,也就只有草巷了!吃它们家包子的时候,千万要小心烫嘴和下巴哦!一口咬下去,满满的汤汁会把你整个嘴都包住!

  

  ✐人均:8

  黄岩天长北路草巷2号

  ◐营业至凌晨

  8

  马路桥姜汤面

  在众多老店中,要说争议最大的肯定是马路桥姜汤面啦!人气很口水齐飞。经历了停业整顿的它人气依旧不是盖的。

  

  马路桥姜汤面的真爱粉,也真的是超级多!他们家的姜汤面真的是很辣,咸辣咸辣的那种,不喜欢吃姜的真的会接受不了~

  

  ✐人均:31

  椒江区中山东路306号(近人民路)

  0576-88300206

  周一至周日 08:00-01:30

  9

  面面粥道

  面面粥道,一家粥店,横扫了椒黄路,家家分店晚上爆满。大概深夜喝粥是对夜宵党最好的慰藉吧~

  

  粥道的粥很有家常味,一份粥的分量也是足足的,浓稠香淳。种类也很丰富:排骨、海鲜、皮蛋瘦肉.....

  

  除了粥还有烧烤和炒菜。生蚝和酸菜鱼的好评率还蛮高的~一碗粥,一些烧烤,一边放肆,一遍养生,是不是罪恶感会少点?

  

  ✐人均:50

  ◐营业至凌晨

  ▼黄岩区天长南路141号

  ☏0576-84028779

  ▼康平路382号(渔家蟹堡隔壁)

  ☏0576-88522279

  ▼会展西路140号(洋叶村旁)

  ☏ 0576-82911779

  10

  令狐冲窑烤活鱼

  传说中的烤鱼江湖!店内的装修和名字相互呼应,在暗暗的灯光的熏陶下,吃一次烤鱼就像经历了一场江湖的爱恨情仇~

  

  豆花味的湄公鱼很有特色,豆花很嫩,有点微辣,里面加了点年糕,同样很入味。鱼的表面那一层焦的烤得恰到好处。

  

  令狐冲的烤鱼好吃不贵 ,有点小小的油腻,建议加点素菜,边涮菜,边吃鱼,荤素搭配,营养均衡。

  

  ✐人均:58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30-02:00

  ▼椒江东商务区天和路33号

  ☏ 0576-82525977

  ▼中华北路81号(温岭财政局)

  ☏0576-86867888

  201台州最佳夜宵店

  投票规则

2017年8月7日21:30—2017年8月10日23:55

  ▇往期投票预告

  台州女生最爱的甜品

文字&编辑 | 易燃

  

  为你喜爱的夜宵店投票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