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元吃百香果竟然……别怪我没提醒你!

  周二,来犒劳一下辛苦工作的自己。

  悠闲的午后,叫上最好的朋友,打开最爱的电影,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最爱的甜点,有一种想让时光慢一点、再慢一点的感觉......

  下午茶的甜点,最常见的是蛋糕、饼干、面包这些可口的点心,巧克力、草莓、抹茶等等,是最受欢迎也最常见的口味。但是既然想在家做点不一样的,何不换种甜品和口味呢?

  

咬上一口

总有一种属于你的专属味道

  

今天给亲们推荐一款美味果

百香果

果如其名,就是香

沁人心脾的香味

酸甜可口的果汁

无时无刻不在挑战你的味蕾

绝对是戒不掉的酸爽

  

  水果中的VC之王

  你还在等待什么......

  赶紧入手啊

  百香果虽然常使用于各种饮品和蛋糕中,但用其制作的布丁,你一定还没来得及尝试。百香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酸甜可口,搭配入口即化的布丁,说不定会成为你最爱的甜品......

  

适合生产果汁、果露、果酱等产品

具有消除疲劳、提神醒酒、降脂降压

消炎去斑、护肤养颜等神奇功效

  

  百香果165种对人体有益物质,被更称为水果中的维生素之王,营养丰富,被称为水果中的VC佼佼者,百香果未尝其果,先闻其香,水润甘甜,口感酸甜多汁,爽爆味蕾。

  百香果的特色

  

  

  

  ❤ 百香果还可以这样吃

  直接食用:用刀将百香果对半切开,用勺子将果肉直接挖出食用,百香果籽亦可直接食用,营养价值丰富。

  

  泡茶:将百香果清洗干净后对半切开,放入水中煮5分钟即可,可根据自身需要加入适量冰糖调味。

  

  提味:将百香果放入高汤中一起煮可以起到去腥提鲜的作用。

  

  注意事项:百香果不宜密封保存,可冰箱保鲜,不宜冻,最好将果裸放通风干爽处,不易变质。

  【29店通用】北国超市仅4元抢购4.8元果蔬区百香果电子提货券1张(商品条码:809506,规格:2个装)商品可自选,喜欢哪个挑哪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