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广场凭空出现了一家粉红甜品,酥得少女心都跳出来了!

  

各种小心机元素都是拍出美照的神器,少女心一本满足!

从蓝带毕业的老板,对法式西点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以手艺人自居,坚信手心的温度会让甜品更柔软

选用进口优质原材料,尝到嘴里的每一口都是精华

  

▵by点评网友@CC思爺

  「ParAimee致爱」名字甜蜜到极致的店,让人情不自禁产生浓重的眷恋,依赖这空气中氤氲的甜蜜。

  

▵by点评网友@芒之吃吃菠萝慕斯

  由三室一厅的住宅改造而成,小清新玩得出神入化。但不同于某些店那样用力过猛,反而粉绿蓝色的搭配让人觉得很舒适。

  

▵by点评网友@蜻蜓队长被注册了and菠萝蜜崽崽

  淡粉蓝的墙壁,其他色彩是相搭配的淡粉和白色,舒服又淡雅的的氛围,充满少女心同时又简单不夸张。

  

▵by点评网友@刘刘girl刘

  柔和轻盈的白纱帘,就可以远眺湘江。格子间的小摆饰亦或是桌台上的小绿植,显得大方不失情调。

  

  

▵组图源自点评网友@芒之吃吃菠萝慕斯

  软装不多又恰到好处,对少女们来说真的是很适合拍照。每一帧都是可以做壁纸的节奏,干净到怎么拍都不够。

▵by点评网友@CC思爺

  马卡龙色的灯饰和座椅点缀出俏皮的少女感。像这样的小物件,店里多得是,如果喜欢,尽管拿起来合影。

  

▵by点评网友@CC思爺

生活是用来享受的,美食是用来消磨时间的”

  

从这里爱狗只感受到了

满屏的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by点评网友@CC思爺

  出品十分动人,甜品精致的令人爱不释手。原来这家店没有特别推荐,因为不分伯仲,每一样都是精品。

  老板说:无论步骤有多复杂,工序有多繁琐,都不会忽略到任何一个环节,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制作出可口无比的甜点和人生呀~

  

▵by点评网友@CC思爺

  

  

▵by点评网友@擎苍0918

  甜品的标配当然是伯爵红茶,带有淡淡的橙子味,清甜养胃,最特别适合和甜品一起食用。

  

▵by点评网友@琳琳12200545

  

  “脸颊旁的唇蜜,透露爱情来临的小秘密,催眠般的魔力,陷入你的陷阱。”

  就像歌里唱的,这粉红的桃色,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初恋的甜蜜。

  

▵by点评网友@CC思爺

  粉色爱心形状的慕斯蛋糕,外沿被白色棉花糖似的云层包裹。棉花糖上撒着椰蓉,里面的乳酪蛋糕和桃酱入口即化,简直不忍心破坏它的完美。

  

▵by点评网友@草莓玩栗子

  因为对于喜甜的吃货来说,这种令人沉醉的味道,细腻的治愈着或柔软或坚毅的心。

  

▵by点评网友@刘刘girl刘

  

  他家的抹茶覆盆子慕斯——茶韵,早就凭借颜值刷了一次爱狗的朋友圈。

  

▵by点评网友@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啥啥

  “茶韵”喷砂处理,搭配薄而韧的手作西饼,淡淡的茶香中透着浓浓的奶韵,增添了些许层次感。

  

▵by点评网友@seacee2038

  细腻而饱满的味道,搭配独创的覆盆子酱内芯的绝妙滋味,和抹茶中和的恰到好处。口感偏酸不会让人觉得甜腻,十分适合夏天。

  

▵by点评网友@静临么么哒

  

  芒种同样也是喷砂处理,带着超级少女心的鹅黄色,口味更显柔和些。

  

▵by点评网友@芒之吃吃菠萝慕斯

  芒果慕斯上顶着一颗姑娘果,中间也有少许芒果夹层,入口后春意盎然,仿佛连舌头都要融进这一点柔滑的奶香中去!

  

▵by点评网友@拌姜瑟瑟

  

  巧克力协奏第一眼就让人心动。巧克力镜面可投射任何物体巧克力慕斯,黄色三色堇,绿色的欧芹末,搭配起来非常亮眼。

  

▵by点评网友@杜比小鲁西

  浓郁的巧克力酱香,搭配细滑软嫩的外皮,就像一场巧克力的盛宴

  吃的时候建议一勺舀到底,酒滓樱桃的酸甜、巧克力的香醇,在嘴里层层化开,怎能不爱?

  

▵by点评网友@杜比小鲁西

  在一个不拥挤、不喧闹,没有晚高峰的下午,和你最重要的TA,来到这个暖男小资的环境,极致撩妹的点心,抛却一切不开心的坏情绪。

  阳光透过落地窗倾泻而下,这处闹中取静的小天地。每天都重复着绚烂夺目的仪式。时光啊,你对我还是如此温柔美好的。

  

▵by点评网友@大力薇

  「ParAimee致爱」

人均:59

地址:天心区王府井商住楼小区C栋1901室

  地铁攻略:乘坐地铁1/2号线至五一广场站3A出口,步行700米即可到达

致爱强袭长沙

带来最正宗的法式经典~

...

编辑 | 陈爱狗 本文由长沙吃货团撰写 转载请在留言区申请授权

【图源自网络综合,因多方转载暂未找到原作者,如有侵权,请在文章下方留言区联系我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