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胃口,来道地瓜焖鸡翅怎么样?

  暑期特别策划精彩继续!炎热的天气总是提不起食欲,这时候就需要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来开开胃了,今天的爽口开胃菜,大厨就将为大家奉上一道地瓜焖鸡翅,红亮诱人的色泽,飘香扑鼻的翅香,绝对让你胃口大开。

  

  地瓜焖鸡翅

  主料:鸡翅地瓜

  辅料:冰糖白糖酱油淀粉香油

  1、首先锅中倒入适量水,将鸡翅打上花刀下入锅中焯去血污盛出备用。

  2、热锅加入少许凉油,放入适量冰糖小火慢炒至深褐色,再倒入清水做成糖色,煮至开锅盛出备用。

  3、重新起锅加入少许底油,放入姜片煸锅爆香后,倒入炒好的糖色,再加入适量白糖、酱油调调味,接着下入焯制过的鸡翅,开锅以后盖上锅盖焖制十分钟。

  4、待鸡翅焖制好后,再下入地瓜条继续焖制五分钟,最后将地瓜和鸡翅盛出,在原汤中加入少许老抽,淋入湿淀粉勾芡收汁,点几滴明油提亮汤汁的颜色,出锅均匀的浇在鸡翅上即可。这道地瓜焖鸡翅就制作完成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