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丰富多彩的【虫草花随意炒】

自然摄影绘本团购正在进行中哦

团购细节请点击图片:

  

---虫草花随意炒---

周末去超市,我妈看到了有卖虫草花的,她说在电视里看到过介绍,说这个很好,但是在舟山没见过。我说买啊!想吃就买!买回家做菜谱!

于是昨天下午我还没回家,她就兴冲冲的自己把菜谱拍了~~

我也不知道她这个菜应该叫什么名字,总不能叫五花肉豆角胡萝卜炒虫草花吧!?所以随便取了个名字,但是我觉得这道菜很好吃并不是因为虫草花的功劳,而是五花肉的煸炒加上四季豆的关系,这不就是豆角烧肉吗!所以就算买不到虫草花,也一样可以做,味道也会一样好!所以我把它放在盒饭里今天中午吃哦。

虫草花,我本来以为会是像黄花菜那样的口感,但是结果吃起来却是像金针菇,后来一查原来真的是一种菌类!好了好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买不到就不用放,就这么简单!根本不缺这最后一步!

哦对了,之前一直为鸽子怎么能爽快喝牛奶苦恼,最近有了好办法,就是我在蛋糕店买了一个慕斯,吃完之后剩下的小透明玻璃杯我带回家给她喝牛奶用,她喝的贼快!大概是因为可以看到牛奶下降的速度吧!就是杯子太小,一盒牛奶要分三次倒。

  

所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