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懒懒的午后,和闺蜜一起去试试这些甜蜜的下午茶吧~

  

  阳光懒懒的午后,和闺蜜坐在一家清爽的店里吃几份甜蜜的杯子蛋糕,抹茶的、巧克力的、树莓的……再要一杯果汁或者咖啡,美美的拍个照,简直就是完美生活!

  俪 安

  

  

  

就好像应某个英国人的邀请去她家里喝下午茶一样,这里会让你一脚踏进了英国人的客厅。三层塔里的司康饼让人印象深刻,甜度适中,不会腻,蘸一些奶油之后味道惊艳。小甜点造型可爱,花样很多,吃一口就能尝出来是食材讲究的好东西。

  地址:朝阳区 北辰东路8号院汇园公寓Q座南面底商109

  人均:87元

  电话:010-84988813 18611700618

  营业时间:10:00—22:00(周一休息)

  有璟阁餐厅

  

  

  

老板把有一百二十多年历史的徽州古宅整个都搬了过来,中西碰撞别有一番风情。这里除了各种填饱肚子的硬菜,还有下午茶甜点噢~巨大的落地窗,古色古香的老建筑,舒服的陷进沙发里,和闺蜜共享一份优雅的三层塔,待着就不想走。

地址:朝阳区 工人体育场12号看台

人均:96元

电话:010-65532057 010-65530257

营业时间:下午茶,14:00-17:00

  Colibri café

  

  

  

阳光懒懒的午后,和闺蜜坐在一家清爽的店里吃几份甜蜜的杯子蛋糕,抹茶的、巧克力的、树莓的……再要一杯果汁或者咖啡,美美的拍个照,简直就是完美生活!这家的杯子蛋糕颜值特别高,口味很多,造型也各异,可爱得舍不得放进嘴里去。

  地址:朝阳区 三里屯路11号三里屯太古里北区B1楼NL-51号

  人均:61元

  电话:010-64170808

  营业时间:10:00-22:00

  Kodo 可多咖啡

  

  

  一楼是zakka风格的杂货铺,卖很多有意思的小玩意,逛玩之后可以上二楼来一个暖心下午茶。红丝绒蛋糕、柠檬慕斯、黄油曲奇、冰淇淋华夫……搭配醇厚的咖啡再好不过,和基友聊聊天说说笑,时间在这里都慢了下来。三楼是露台,可以眺望到不远处的钟楼,心情会特别舒畅噢~

  地址:东城区 鼓楼东大街190号(近宝钞胡同)

  人均:38元

  电话:010-64553868

  营业时间:10:00-23:00

  Genius At Work

  

  

  

  从装修到甜品,全都透着浓浓的英伦风,餐具非常精美,简直和英国一样讲究。它家的翻糖蛋糕最有名,很多明星的爬梯都从这里订。提拉米苏每天限量供应,巧克力豆的浓郁,布丁的顺滑,蛋糕的松软,都在嘴里融合,简直妙不可言。

  地址:朝阳区 酒仙桥路18号颐堤港商场二层L262

  人均:86元

  电话:010-84260901

  JARDIN DES GATEAUX

  

  

  

中文名叫做蛋糕花园,一听就知道是个蛋糕聚集的好地方。最经典的红魔鬼,上面撒满了红曲粉,视觉冲击力杠杠的。切开以后还有树莓的内陷,混着浓郁的芝士味,入口酸甜,给味蕾一百分的刺激。招牌cheese也没在输的,浓香的粗粮饼干做底,上面是圆滚滚的重芝士,搭配起来吃一万个棒!

  地址:朝阳区 建国门外大街2号院6号楼北京银泰中心B61号

  人均:86元

  电话:010-85171986

  营业时间:10:00-22:0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