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2017釜山国际广告节之旅,来一杯咖啡的时间

  韩国影视剧综艺作品中,几乎咖啡厅的身影无处不在,而韩国街道小巷布满琳琅精致、风格迥异、各有特色的咖啡厅。

  咖啡厅不只是高级娱乐休闲和商务会谈的场所,它已渐渐演变成一种韩国特有的沟通方式。对韩国人来说,咖啡已成为与空气、盐和面包同样重要的“生活必需品”。

  如果想要感受“釜山”的味道,或寻一处顶楼咖啡馆、或与大海近在咫尺,就能让你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看着大海看到发呆。

  海边咖啡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1

  WAVEON

  

  Waveon位于海边的山丘上, 以优美的海岸景观闻名,清澈的海水拍打在形状奇特的岩石上,和岸边约30英尺高的松树林一起形成独具特色的风光。

  为了让人们可以在建筑内获得最佳的观景视野,建筑师将面向大海和沙滩的开口长度最大化,且根据给定的容积率将中央部分留空,座椅沿建筑边缘设置,以让更多人能够享受优美的景色。且咖啡厅建筑中的任何位置都可以欣赏下方的砂岩海岸,而随着观察位置的改变,大海会呈现出丰富的样貌。

  这里的甜品即经典又加了独到的特色,一定要和咖啡组个套餐,不枉此行。

  特别推荐

  Information

  地址:부산 기장군 장안읍 월내리 553

  釜山机张郡长安邑月内里553

  2

  PORT 1902

  PORT 1902临海而建,位于釜山松亭海滩的尽头,与海洋相连接, 建筑一共分为五层,各部分的区分也十分明显,一楼花园有一个大泳池,放眼望出去是一眼无垠的大海。闲暇时的白云蓝天,仿若人间仙境。

  阳伞,躺椅,泳池,一派夏日夏威夷的风景,这家店白天主要作为咖啡厅和餐厅营业,而晚上则变成了一家酒吧,白天与黑夜的大变身。

  特别推荐

  Information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송정동 853

  釜山广域市海云台区松亭洞853

  3

  CAFE YOON

  CAFE YOON拥有独一无二的无敌美景,室外露台被装饰成极有情调的木质露台,坐在露台上观看,目光所及之处尽是180°广角无敌海景。日暮时分,在这儿喝上一杯咖啡,配上一块芝士蛋糕,仿佛置身天堂。

  坐在露台上,吹着海风,沉浸于优美的音乐,想象自己置身荒无人烟的地方,你会感到自己是全心的放松,该有的应有尽有,唯独没有压力与烦恼。

  特别推荐

  Information

  地址:부산 기장군 기장읍 기장해안로 34-16

  釜山机张郡机张邑机张海岸路34-16

  4

  BAY266

  釜山与大海密不可分,好像挨着海的东西都格外受欢迎,海边的咖啡厅自然也不例外。

  人气韩剧《三流之路》最后一个是爱拉担任MC的地点在日光海水浴场,虽然不是剧中重要的场景,但是风景很美,而BAY266咖啡厅就在日光海水浴场附近,BAY266属于沿海的咖啡厅,楼顶是露天平台,室内有一些卡座设计简单大方。

  周末的时候,如果没有提前预约的话,去的时候只有一些普通位置可以选。店里的芒果冰沙、水果冰沙、柠檬冰等都是比较畅销的饮品。

  特别推荐

  Information

  地址:부산 기장군 일광면 동백리 266-13

  釜山机张郡日光面冬柏里266-13

  5

  Beer&Coffee

  喜欢梵高的画,但总觉着明快的色彩里,透露着一点焦躁和压抑,唯独那一幅《露台咖啡厅》不同。

  布满星辰的蓝色星空静谧而梦幻,灿烂温暖的灯花染黄了露台的桌椅,余光洒在地面上。一切都是如此温馨恬静,还带着一些自由欢畅,生命的不安与孤寂都被暂时忘却了。

  咖啡馆的露台似乎总有这种魔力,想象一下,坐在Beer&Coffee咖啡厅的小桌边,看街上的人来人往,各自奔忙的身影,阳光洒在脸上,咖啡香浸到心底。蓦然间,觉得自己切换到了上帝视角,完全置身于世外了。

  特别推荐

  

  Information

  地址:부산광역시 남구 분포로 101(용호동 빈101)

  釜山广域市南区盆浦路 101

  6

  Rosso Coffee

  复古、怀旧、儒雅、时尚、红砖是Rosso Coffee咖啡厅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属于即可和姐妹聊天喝咖啡,又可用甜品来充饥的综合性咖啡厅。

  Rosso Coffee咖啡厅的空间很大,原始风格的老式木质桌椅,木质地面加上灯光呈现出复古的感觉,还有一个大的露台,颠覆传统咖啡厅形象,混搭出了新的潮流。这里有最美味的饮品,这里有最正宗的甜品。

  特别推荐

  Information

  地址:부산광역시 기장군 기장읍 기장해안로 864

  釜山广域市机张郡机张邑机张海岸路846

  特色咖啡厅

颜值与内涵并存

  1

  DALA 100% CHOCOLATE

  

  DALA 100% CHOCOLATE在釜山当地小有名气,除了装横非常符合少女的口味外,店内所贩售的恐龙蛋冰淇淋更是打中年轻人喜欢新鲜事物的心。

  在《超人回来了》里,双胞胎的爸爸带他们去釜山吃的恐龙蛋,撬开恐龙蛋后,里面会有一只恐龙。蛋壳是白巧克力,里面是巧克力和巧克力雪球,下面则是巧克力脆脆和牛奶雪冰,旁边还有巧克力酱可以淋着一起吃。

  当然店里还有好几款巧克力做的甜品,以及咖啡饮品。而且造型都是很特别的,像有迷你烤炉烤巧克力之类的。

  特别推荐

  

  Information

  地址: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전포동 677-11 1층

  釜山广域市釜山镇区田浦洞677-11 1层

  2

  MOLLE

  MOLLE是一家名副其实的网红店,坐落在繁华的西面,店里的氛围很不错,设计师把Tiffany蓝玩的风生水起,绿植的加入,让整间店看起来更加生气勃勃。价格也是釜山咖啡店的平均水平。

  除了咖啡,MOLLE店里面的甜品也值得一试,最具人气的彩虹蛋糕、抹茶戚风、提拉米苏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特别推荐

  Information

  地址: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680번길38

  釜山市釜山镇区中央大路680街38

  3

  SLOW Growing

  SLOW Growing就像夏日里的一丝凉风。一进门全是一股清新的味道袭来,整个夏天的闷热被这里一扫而过。这家店装修虽然是简约的装修风格,轨迹全然仰仗细节的铺就与支撑,细节到墙上的挂画都和店铺风格十分搭配。天花板的吊灯都很特别,然后搭配着植物,餐牌也很可爱。看着很舒服。

  每款出品都有图片,所以看不懂韩文不要紧,直接指着图片就可以进行点餐。

  特别推荐

  Information

  地址:부산광역시 수영구 광안해변로255번길16

  釜山市水营区广安海边路255街16

  4

  La Bella Citta

  

  这家店在釜山小有名气,虽然人很多,但是这家店的环境很大,所以位置非常多。一进去就是满满的植物,就像小丛林一样

  La Bella Citta就像是老板的秘密花园一样,一共有两栋。第一栋的二楼是餐厅,楼下是咖啡店,走进去真的就像是去了森林一样。在里面的一栋比较特别,有分几个小房间,每一间的风格都不太一样,

  有复古味十足的白色的钢琴房,也有文艺味十足的干花布置在白色的架子鼓设计。室外的椅子都很特别。

  特别推荐

  Information

  地址:부산광역시 수영구 광남로94번길6

  釜山市水营区广南路94街6

  5

  Myohada

  Myohada店面不大,一共有四张桌子。色调都是白色和粉色为主,充满少女心。这家店附近全是比较老的小店。但是从很远就能看到这个全白的门面。

  店铺装修大体虽然简约,但细节的摆设都十分的可爱。这家店其出品的毕加索咖啡、Flora、提拉米苏、玫瑰拿铁、星空甜点、应季的青葡萄派等就像这家店一样,小而精。

  特别推荐

  Information

  地址:부산광역시 금정구 동현로 17-1

  釜山市金井区东现路17-1(地铁温泉街站)

  6

  Monster Pie

  Monster Pie是釜山海云台有名的甜品咖啡店,店内外的装修布置都非常简单,但却很有气氛。这家店的特色就是水果派甜品。夏天一到,什么颜色的水果派都有,再配上一杯咖啡,可谓刚刚好,甜而不腻。

  Monster Pie里面所有的水果派都是当天制作的,保证新鲜。水蜜桃和青葡萄是必点的两种口味。来一块水果派配一杯咖啡,这是在釜山绝对不能错过的搭配。

  特别推荐

  Information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해운대해변로357번길14

  釜山广域市海云台区海云台海边路357街14

  名称:2017釜山国际广告节

  时间: 2017年 8月24(四)~26日(六)/ 3天

  地点:釜山海云台 BEXCO 一带

  主办方:(社) 釜山国际广告节组委会

  支持单位: 文化体育观光部、釜山广域市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