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100块一份的超大碗刨冰是什么体验?!坐十几站地铁去红桥“佳园里”吃刨冰可并不是只有我才干出来的事儿!

  时长0:36s

  

  立秋已过

  天气依旧燥热

  吃冰不能停!

  作为“吃冰专业户”

  津城最好吃的刨冰店我几乎全都“解锁”

  论人气、论味道、论氛围

  今天家刨冰店绝对在我的"TOP3”名单中

  

  每到夏季傍晚七点

  佳园北里的底商便排起长队

  八点一过

  马路边的100来个小板凳便寻不到空位

  这里是佳园里居民夏季夜晚消暑续命的聚集地

  这里也是让众多吃货频频跑去红桥的原因

  这里就是——小莉刨冰

  说起小莉刨冰,佳园里附近的居民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晚饭后家人朋友三三两两,扇着扇子溜达到小区门口买份小莉刨冰解暑是这里的常态。不只是居民,每天晚上不断流的长龙队也让来往行人惊叹,忍不住驻足尝尝。当然,还有我这种嘴馋的,不管跨多少区都要来吃上一口的“粉丝儿”!

  

  

  

  

  小莉刨冰从2015年开店起便一直火爆,原来的小门脸今年重新装修成了以蓝白黄为主色调的清新小店。

  

  小莉刨冰主打绵绵冰,绵绵冰的技术和口感均源自台湾,吃起来十分细腻,入口即化。绵绵冰足足有19种口味冰底可供选择我敢说,你爱的那款一定有!

  

  

  

  

  

  

  如果你怕挑花眼,不妨先跟我一起“吃”几款人气冰品。

巧克力总裁 25元

  要论“最火”绵绵冰,一天卖出80份的巧克力总裁当仁不让往几十张小桌子上扫一眼,几乎桌桌必点。

  

  浓郁的巧克力绵绵冰上铺满mm巧克力豆、巧克力球、麦粒素、奥利奥碎和巧脆卷,最后淋上巧克力酱和炼乳加以点缀作为巧克力控,眼前这份满是巧克力元素的绵绵冰让我控制不住我寄几~如果你也爱巧克力,那就别犹豫!

  

  

  

  榴芒冰 45元

  

  芒果和榴莲本就是两种深受欢迎的热带水果,二者结合出的冰品更是一举两得,圈粉无数。

  

  榴芒冰是店里唯一一款使用双拼冰底的冰品芒果和榴莲口味绵绵冰各放一半,铺上新鲜芒果果粒和榴莲果泥,榴莲闻起来“霸道”吃起来香甜软糯,芒果鲜甜可口,一定要护住这份榴芒冰,小心旁边贪吃的朋友分分钟消灭光。

  

  

  

  

  茶香思芋 25元

  

  名字如此文艺味道自然也错不了,抹茶绵绵冰、红豆、炼乳、芋圆和冰淇淋球完美结合。

  

  手工芋圆超Q弹~

  

  草莓小姐 25元

  整份冰品都难掩少女心,草莓绵绵冰配上空运来的新鲜草莓,高颜值超美味,刨冰也可以做的如此小清新!

  

  

  

  

  

  老味杏干 10元

  

  和绵绵冰不同,老味刨冰就是要用白冰才正宗,店家用传统工艺熬制而成的红果酱和杏干,酸酸甜甜,整体吃起来hin冰爽,夏日最佳消暑冰品就是它。

  

  

  

  如果上面几款觉得吃不过瘾!千万别急,小莉至尊来满足你啦!

  小莉至尊 100元

  

  

  100元一份的绵绵冰你吃过吗?有没有被价格吓到?看到实物你就会觉得物超所值,真的超!级!大!

  

  点了小莉至尊便自带光环

  因为免排队!

  尽情接受众人羡慕的目光吧~

  

  不过,小莉至尊最少最少最少也要4个人一起吃不然根本吃不完,不排队当然是极好的,但是也不能浪费哦~

  

  这么大一份绵绵冰会多有料?7种不同颜色不同口味的绵绵冰铺底,可以召唤神龙了!

  

  7种口味的绵绵冰上依次淋入炼乳、芒果酱、巧克力酱和草莓酱,最后放上绵软的红豆、香甜的蜜豆,新鲜的西瓜、哈密瓜、火龙果和黄桃,这样一份至尊刨冰看起来够爽吗?

  

  

  

  呼朋唤友一起来,一张小桌,几个能侃天说地的朋友,伴着月光蝉鸣还有一份冰爽大刨冰,这样的夏夜简单又惬意~

豆花布丁 10元

  

  丝滑布丁上浇入黑糖汁再撒上新疆葡萄干,布丁细腻,焦糖味浓郁,葡萄干饱满,吃冰的时候搭配一份甜品,超幸福!

  

  

  小莉水果茶 10元

  

  夏日里来一杯冰凉又清爽的水果茶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茉莉花茶沏开后滤渣冰镇,与芒果、西瓜、柠檬、百香果和金桔5种水果混合,茶香和果香相互融合,清凉爽口。

  

  

  津城的刨冰店好像都自带全能属性,不要以为小莉家只有夏季火爆,夏季卖刨冰,其他三季也从不闲着,秋冬的糖炒栗子和烤红薯照样人满为患

优惠活动

  持天津美食探店文章到店可享

  “15元绵绵冰第二份半价优惠”(口味任选)

  活动时间:8月9日——8月15日

  注意事项:此活动仅限“小莉刨冰佳园里总店”

  文/SUNJIA 图/刘雯

  商家资讯

  店名:小莉刨冰绵绵冰(佳园里总店)

  地址:佳宁道与辰昌路交口佳园北里底商

  电话: 4000418722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0:0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