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搞定营养早餐,好吃到舔盘子!……第二期老友记健康互助社坚持每天晒早餐!

  

  吃一顿营养的早餐,是打开一天的正确方式,老友记21天健康生活互助社倡导群成员坚持每天吃早餐,但系有的成员反应每天那匆匆忙忙赶着上班上学,早餐都是随便糊弄过去,或是天天吃同一样的早餐,没新意。

  所以接下来老友介绍几款营养简单的美味早餐。

香油拌面

  

  食材

  面条360g、植物油1-2勺、碎牛肉400g、洋葱1颗、蒜瓣2个、菠菜100g、酱油3勺、麻油2茶匙、盐和胡椒粉少许

  步骤

  1、锅中倒入清水,煮沸,放入面条,同时热铁锅,倒入一勺植物油,加入肉末,翻炒至金棕色。

  

  2、加入切碎的洋葱,大火翻炒,至洋葱变软变成棕色。

  

  3、倒入菠菜,一起翻炒,再加入盐和胡椒粉。出锅,铺在面条上。

  

  4、将辣椒酱、酱油、麻油拌在一起。

  

  5、倒入盛着面条的碗中,搅拌。撒上香葱。

  

  6、这样,一碗香油拌面就做好了~,有蔬菜有主食,早餐吃得饱饱的。

  

鸡腿乌冬面

  

  食材

  鸡汤600g、生姜5片、酱油1勺、植物油2勺、蒜瓣3个、鸡腿2个去骨、玉米粉1茶匙、香菇120g、乌冬面240g、香葱少许

  步骤

  

  2、鸡腿去骨,碗中加入盐、胡椒粉、1茶匙植物油和1茶匙玉米粉。均匀搅拌。倒入平底锅中,中火翻炒,至金黄色。

  

  

  3、将鸡腿盛出后,锅中倒入切好的冬菇,中火翻炒,至冬菇变软,加1茶匙酱油,再炒多1分钟。倒入蒜蓉搅拌。

  

  4、盛出鸡汤乌 冬面,将炒熟的冬菇和鸡肉加进去,加少许香葱,就可以开动了~

  

  是不是很吸引呢~早餐一定要吃好。看看我们第二期21天健康生活互助的成员就做得很好了。每天准时食早餐,食材搭配均匀,粥、粉、面、饺子、粗粮、牛奶等样样齐全,十分符合群里的健康理念。

  

  昨天群里进行了群规小考验,群成员也没有被难到,大家对健康社的群规还是很熟悉的。阿明说看到大家这么踊跃很开心,特别是看到群成员准时打卡晒图,还有感谢自己的时候。

  

  阿明跟老友说会继续努力,带领大家挑战这21天!养成健康生活的好习惯。最后坚持下来的人,都能得到免费健身卡和荣誉证书哦。加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