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猛鲜爽”四个字概括了这家店的精华,平价海鲜盛宴!潢川人都在排队等!

夜市达人有两种,一是啤酒烧烤党

二则是啤酒海鲜党

潢川并非临海城市,海鲜馆子参差不齐

珂子珍味海鲜

统一从连云港和湛江配发海鲜货源

每日凌晨1点-3点是接货时间

还有自家冷库保证海鲜新鲜度

大伙儿尽可放心

▼就是这家珂子珍味海鲜

  

  饭店所在位置交通便利,很好找,滨河路与喻家巷交叉口,迪士尼家居隔壁,店面不太大,招牌却很醒目。

  一间门面两层楼,干净卫生,空调开着,比较凉快。简单精致的装修,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

  小海鲜 大内容

  从外地运来的各种新鲜海鲜,要先用水养上六到八个小时待沙子吐净后再用清水冲洗然后才能够下锅开始烹饪。

  店里面所售海鲜琳琅满目,有来自青岛的贝壳和皮皮虾,来自北海的墨鱼仔和八爪鱼,来自大连的花蛤和蛏子,来自湛江的小龙虾等等,这么丰富的品种,小伙伴们可以愉快的挑选自己喜爱的海鲜们了。

  在线粉丝福利

↓↓↓

珂子珍味海鲜

原价88元双人餐

【香辣小龙虾+爆炒花甲+特色猪肉串5串+烤花菜5串+青岛2瓶

抢购只要18.8元

  费用包含:

  香辣小龙虾38元+爆炒花甲28+特色猪肉串5元+烤花菜5元+青岛两瓶12元

  有效期

  2017年8月9号-9月8号

  用餐时间

  17:30—02:00(凌晨)

  使用方法

  到店出示核销码核销使用

  预约电话

  15237115092

  使用地址:

  潢川县滨河路与喻家巷交叉口迪士尼家居隔壁

  特价限时抢购商品限期使用,过期作废不给予退款

香辣香龙虾

  做好的小龙虾红彤彤的,散发出诱人香味,质地滑嫩,滋味香辣,先吃虾黄,还可吸一吸渗透在里面的绝味汤汁,再吃虾身,吃得嘴里满口鲜香,最后一一吮吸十个指头,那叫一得劲。

爆炒花甲

  香辣花甲是颇受欢迎的一道菜肴,刚上桌就吸引了一群吃货的眼球,表面油油润润的还粘着些辣椒碎,泛着光泽让人瞬间就食欲大开了。

  老板还给我们提供了特色烤猪肉串与烤花菜,真是啤酒撸串两不误呀!

  上菜时间

  爆炒花蛤

  ▲花蛤很新鲜,沙子吐的挺干净,看着辣椒很多,其实不太辣,炒的很入味,肉质很紧、韧、润,非常鲜美!

  麻辣小龙虾

  

  工作人员把小龙虾清理的很干净,不仅拿刷子把虾身刷了一遍,还把虾头、虾胃、虾线都去掉了,同时又保留了虾黄,让人吃着很放心。

  蒜蓉蒸生蚝

  

  ▲以生蚝,粉丝,蒜蓉为主料制作的,鲜肉紧紧跟壳相连,味道调的不错,肉质筋道,口感美味,一大口一个刚刚好。

  香辣蟹钳

  

  ▲蟹身上的肉大部分都在蟹钳上,用蟹钳直接做成一道菜,不仅方便入味,也方便食客剥开享用,新鲜厚嫩的蟹肉会让你垂涎欲滴。

  原味皮皮虾

  

  这道菜保留了皮皮虾原汁原味的鲜香,肉质鲜嫩,带有一丝原始的咸味,特别好吃。

  爆炒蛏子

  辣炒蛏子的用料十足,虽然看起来红通通的一盘,但是真材实价的辣椒所出的辣味并不夸张,还有甜味儿提鲜,所以即使不太擅长吃辣的人也可以大胆尝试。点这道菜的客人很多,蛏子挺肥,洗的很干净,做的很好吃,丝毫没有腥味。

  花田螺

  

  如果还想吃的清淡一点,那么来一盘煮花螺吧,配料芥末本身就是搭配海鲜的绝佳调料,这样的搭配最大程度上保持了花螺本身鲜美独特的口味。

  炸馍块

  

  ▲几乎是每个客户必点菜品,焦脆咸香,可以蘸汤汁、泡馍、甚至可以直接当零食和花生米一起下酒。

  电话:15237115092

  地址:潢川县滨河路与喻家巷交叉口迪士尼家居隔壁

大牌抢购群人数已满,

如果你是潢川餐饮商家

想要更多潢川吃货知道你们的特色美食

可加上方微信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15660955556

  责编:白丽娜 审核:朱国兵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