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即正义!洛杉矶不可错过的甜蜜打卡

  

Instagram by @mymirrorspeaks

对于甜品控来说,“甜品即正义!”甜品不只是下午茶的标配。餐后、自习,都可以点上一份甜品美美地享用。在洛杉矶韩国城,处处可见精致的咖啡屋,私房蛋糕、刨冰、冰激凌、创意甜品一应俱全;每一家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在店里连好wifi,邂逅最惊喜的口感,实在太惬意~

  

  VERY VERY RICE CAKE STUDIO

  

  

Instagram by @veryveryricecakestudio

这家特别的甜品店位于Wilshire-Gramercy购物广场。逛完街来个甜点,应该是女孩儿们最熟悉的操作了~这里专门出售由店主Jiniee Park手工制作的美丽的花瓣蛋糕。用来裱花的既不是奶油也不是慕斯,而是白豆制成的细腻膏体。这么看来,热量应该少了很多,而且口感也别具风味。

店里的甜点不止这一种,香滑的芝士蛋糕、小巧的杯子蛋糕、花朵曲奇、豆乳布丁、提拉米苏等等。饮品的选择也很多,鲜榨果汁、意大利苏打、维也纳咖啡、冰啤酒一应俱全。不同的甜点搭配不一样的饮料,每个组合都有不一样的火花!

TIPS: 店内所有蛋糕都要提前预订,店主还提供甜点烘焙课程,有兴趣的可以尝试一下。

地址:3959 Wilshire Blvd.Los Angeles, CA 90010

  

  YELLOW HOUSE CAFÉ

  

  

Instagram by @yellowhousecafe

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坐落于牛津街的可爱甜品屋。这里的后院是田园风格,布置着实木桌椅、水车、美丽的鲜花和盆栽,还点缀着星星点点的光芒。光看环境就已经觉得少女心满满。餐食主要是韩国菜和日本特色菜,还有意面。甜点的选择就太多了华夫饼、冰激凌、刨冰、圣代……可以搭配特制的拿铁、卡布奇诺。这儿还有很多种茶饮,点上一杯解腻也很棒。PS:店里提供代客泊车服务,只需要$2~

  地址:234 S. Oxford Ave.Los Angeles, CA 90004

  

  LOFT CAFE

  

  

Instagram by @gina.y.kang

甜品屋一定是赏心悦目的,这家LOFT CAFÉ更是能满足颜控的需求。一进门就可以看到欧式风格的墙角、砖红色墙壁、大方简约的黑白条纹地板。大镜子和古董家具的装饰让这儿显得更有格调。点上一杯茶搭配心仪的蛋糕,悠闲地度过一个下午。天气晴好的时候你还可以选择坐在屋外,看着过往行人和街边风景,默默感叹,这才是生活。

  地址:3882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HOMIBING

  

  

Instagram by @gdub

第一次来到HOMIBING,最推荐的就是这里大受欢迎的Ice flakes。丝带状的奶油带来蓬松绵密的口感,再加上新鲜水果、牛奶布丁、麦片、红豆和坚果的丰富口感,无论是卖相还是味道都太棒了。清新、有嚼劲、谷物香气、Q弹……尝一口,相信你一定会想到这些关键词。

如果你喜欢厚实绵密的蛋糕,还可以选择店里的厚切系列,芒果口味的就很不错~至于搭配的饮品也不会让你失望,除了经典搭配的咖啡,店里还有不少有趣的选择。比如,雪顶红茶、芒果茶鸡尾酒、奶茶雪泥。

  地址:3300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HOLY ROLY ICE CREAM

  

  

Instagram by @sasha_yugay

不断寻找新口味这件事,一定是让每个甜品控最乐此不疲的使命。洛杉矶的这家HOLY ROLY ICE CREAM就推出了现在最in的有机冰甜品~从外表看起来,像是一杯冰激凌卷,口味的选择比较多,抹茶、奥利奥、香蕉、花生酱等等。

上面还可以选择加上梅子、坚果、蔓越莓等等丰富口感。每一份大概需要10分钟做好,如果你时间比较紧,可以选择菜单上的提供的搭配~

  地址:3450 W 6th St,109A, Los Angeles

  

  CAFE GIVERNY

  

  

Instagram by @ji.kimm

这家甜品店也在牛津街,可以说是非常适合下午茶了。一个明亮的欧式小屋,实木地板、古董家具、精致的墙画和茶具,实在是太难让人抗拒的童话氛围。甜点菜单里有经典的蔓越莓红丝绒、司康、椰子饼干和可爱的马卡龙。如果你担心热量还可以试试有机藜麦冰沙。伴着古典音乐,开始享受吧~

地址:252 S Oxford Ave Los Angeles, CA 90004

  

  BEAU BAR

  

  

Instagram by @stayseecho_

甜品店也有“森女系”。植物带来的浓郁绿色和沙发的米黄色、钟表的白色相调和,看起来一点都不突兀,视觉上就很放松。这里的咖啡是一大亮点,有不少私房菜单。比如薰衣草蜜拿铁、薄荷抹茶、雪顶咖啡。你还可以加上杏仁露和枫糖调味。甜点最受欢迎的就是圆滚滚的泡芙。松饼、巧克力厚切片也不错。

地址:3300 W 6th St 4, Los Angeles

  甜品能使人觉得快乐?我觉得是的

  这个夏天,吃冰激凌不用先摸摸小肚子!

  二零年代的音乐之声 | 在这里,连空气都变得很优雅

  寻访洛杉矶10家最美独立书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