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是时候买个人瘦保险了

  首先小哥要向大家忏悔,我说谎我有罪,在2017年5月22日的工作日记中,为了让大家对初来乍到的我引起足够的视,小哥谎称自己有180斤。

  其实当时的我身轻如燕,仅仅154斤,折合人民币3388元,谁想一语成谶。这是最近的体检报告。

  

  体重一栏赫然写着84.5kg,请注意这是在一大早空腹情况下的体重!吃完晚饭之后体重大约是87kg,180斤已经不是梦。

  那么在小哥堕入这万劫不复的深渊背后,有哪些恶势力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呢?首先是我们的高邮咸鸭蛋

  为了替大家解开双蛋黄和单蛋黄哪种蛋黄含量更高的谜题,小哥在Boss痛心疾首的注视下,亲手切了3个蛋。

  

  因为流油的蛋黄好吃的一塌糊涂,小哥当场就毁尸灭迹了,但是为了报切蛋之仇,Boss将三个蛋白“赏赐”给了小哥。

  小哥苦思冥想,硬生生的喝了两天粥。大家可能觉得奇怪,喝粥难道不健康?咸蛋油条清粥小菜确实很美味,一开始也是挺享受,但以小哥的消化速度,喝完不到两小时就饿,这就很尴尬了。

  这时候肯定在上班呀,又有好吃的锅巴玉体横陈,小哥身为一个男孩子肯定忍不住的嘛。

  况且有七种锅巴,本着试一试的念头,等品出味道来差不多也消化了两大袋。

  

  但锅巴吃饱也就消停了,最要命的是综合果仁这种开罐停不下来系列。

  扁桃仁、腰果、核桃仁、松子仁、南瓜子每一样香脆可口,还吃不出饱腹感。

  

  再有甜甜的蔓越莓、葡萄干搭配,吃的直想剁手。

  

  但毕竟果仁比较健康,再怎么吃小哥也只是在80kg上下浮动。

  于是现在这84.5kg的体重引起了我的高度怀疑,并提出了一个大胆的猜想:这不是自己造成的人祸,而是一场惊天大阴谋!

  如果我的猜想没错,Boss的切蛋之仇,并没有因为我喝了两天粥而宣告结束,于是小哥抽丝剥茧,从回忆中搜寻罪证。

  那是一个饥肠辘辘的晚上,受Boss之约,我和我们的产品、销售、客服、财务、小姜一起来到了这里。

  

据说自助餐是网红级别,大家可以猜猜在哪里

  从三文鱼、北极贝、生蚝、小龙虾……

  

  到川、浙、鲁、粤,法式、日式、东南亚各式菜系和烤串,他们居然眼睁睁的看着我挨个吃了个遍,毫无伸出援嘴之意,现在想来一定是被Boss收买,自己不动一个个的劝我吃。

  在我喝下第六杯果汁和吃下第五盘炒饭的时候,那一刻感觉自己突破了人生的巅峰。

  

  当然孤证不立,如果之前的自助餐事件不算什么,就在近几日,一条诡异的信息又证实了我的推断。

  

  太突然了,为什么要请我吃西瓜?难道我发现了什么?暗示我要做个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然而接下来的对话,完全暴露了Boss的阴谋。

  

  天呐!居然要求我吃20斤,最后一句“多长点”,赤裸裸且毫不掩饰的交代了罪行。

  小哥写到这里的时候,已经脊背发凉,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个老板,居然想胖死员工。

  小哥冒着生命危险写下这篇推文,并不是为了单单揭发Boss的罪行,而是想通过这篇文章让大家清楚明白的了解到,小哥每斤/22RMB。

  开个玩笑,小哥其实想告诉大家说谎可以,但不要说自己180斤的谎...

  所以...今天并没有广告和链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