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杭州人民请注意,你离重庆只有一顿火锅的距离!!

你的男孩 TT

  你的女孩 vava

  你的老公 PG one

  你的大哥 GAI爷

  

《中国有嘻哈》让大家认识了这个耿直男生

江湖人称GAI爷

重庆说唱歌手

“GAI爷的匪帮说唱是最真实最有中国味道的。”

  

  而GAI在第一集唱的“我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这首歌,还直接做出了成品!

  你们来感受一下…… 气势很足,粥粥听着也很饿了……

  对于火锅爱好者来说,没有生在重庆,就已经输在了吃货的起跑线上了。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的火锅店已超过35万家,在重庆平均每5家餐馆就有一家火锅店。而在杭州也有2812家火锅店,如果你每天吃一家,也够吃7年....

“走,吃火锅去吧”

杭州人民请注意

▽▽▽

  

  你离重庆只有一顿火锅的距离!!

  

  辛麻道

地址:体育场路432号(杭州市中医院斜对面)

  

  辛麻道重庆火锅地处繁华的体育场路,门店不大,但一开张就吸引了无数嗜辣星人,朋友圈都被这家店刷了屏!

  

  店内装修古色古香很有特色,墙上挂着脸谱,还有各种重庆文化的介绍。店里的装饰和小编去重庆时吃的火锅店也很像,带着浓浓的重庆气息。

重庆火锅锅底TOP3

辣味锅底

重庆火锅对不对味就看辣锅了

一锅辣汤,滚滚红油,上桌!

▲一端上来小编都愣成了jpg

  个辣锅以纯正牛油、辣椒,花椒,辣椒、花椒、姜蒜,豆瓣等为主材,并融合了十几种秘制底料。味道确实重口,这辣不是瞬间就让你觉得辣到爆表,而是会随着熬煮的时间,越来越香浓麻辣!当然辣度可以自由选择啦。

奔驰锅底

奔驰锅底是辛麻道的招牌

有辣味、番茄和猪蹄三种口味

  

  番茄锅底选用的是新鲜番茄,无论是刷荤菜还是蔬菜,口味都非常清爽。

  辣味锅底可以涮任何菜,想象辣味在胃里撒欢就很痛快!

  猪蹄底锅打五星,里面真的有一整个猪蹄!奶白色的汤汁浓郁,猪蹄被炖的软糯入味,而且也处理的非常干净。吃着一锅猪蹄锅底,感觉吃下去满满的都是胶原蛋白呢<( ̄ˇ ̄)/

九宫格锅底

口感升级2.0版!

聚会吃火锅要解决众口难调的问题

一个九宫格火锅就能搞定!

  

  ▲点一个九宫格锅底,才能体会到火锅的真谛!九宫格中间的格子火力最猛,也不是很辣,适宜烫那些一烫就能吃的,毛肚、肠子之类。而旁边的格子火力相对小一些,味道会更浓,更适宜烫一些时间长一点的菜。

  重庆火锅必点菜品TOP4

重庆山城毛肚

吃重庆火锅 你不吃毛肚

就相当于没吃一个完整的火锅

  

  毛肚绝对是重庆火锅的最佳主角!毛茸茸的外表,看上去虽不讨喜,但是七上八下,辣锅涮个8秒,再配上红油,吃起来real脆!嫩!真的鲜的不行,问了老板才知道,原来是当天从重庆空运过来的,厉害了。

  

麻辣牛肉

为什么我的眼里饱含泪水?

因为我被这麻辣牛肉辣中泪点!

  

  麻辣牛肉真...的...很...辣。看得见牛肉表面肉有一层麻辣香料艳丽的勾魂。涮个几十秒,变色就能吃,牛肉鲜嫩口感扎实,和糊辣椒那刺激的辣真的是绝配,超辣超爽!

  

山城辣妹子

你长得这么美,我怎么忍心吃掉你!

  点单率99%的肥牛,摆盘real有创意,粉嫩的少女裙摆,让少女心的小编都招架不住了。肉切的很薄很嫩,肥美鲜嫩!

  ▲让我一层一层剥开你的外衣,然后吃掉你!

鹅肠

干净到连处女座都挑剔不了

  

  小编作为完美主义的处女座,仔细观察这份鹅肠后,总结了三个字:很!干!净!看着表面就是粉嫩粉嫩的,老板说鹅肠也是从重庆本地空运到杭州。确实吃得出鹅肠的新鲜感,口感也hin脆爽!

  辣府

地址:武林路277号皇后公园2号楼3楼(近安吉路小学)

每次去都是要排队哒

  可就算要排队,也抵不住要吃的这颗心)

鸳鸯锅也很够味,一进店就开始打喷嚏,真是辣辣辣!

  招牌菜麻辣鲜鱼片,看着辣,但是吃起来很爽哦!

劲爆牛肉丸,看起来很新鲜哦。

三色鱼籽滑,最爱吃了!!!

毛肚、百叶、虾肠很有嚼头~

  

  重庆德庄

地址:湖滨路52号/教工路256号

  

  改良版重庆火锅,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辣到流泪。

  

就在西湖边的一家火锅店!推荐三味锅底,中间的菌汤鲜美甘甜,开餐前喝一碗暖胃舒心,红汤底是地道的重庆味道,后劲的辣味很足!

  还有重庆火锅必点的菜品,毛肚、鸭肠、黄喉等等,价格不算便宜。吃完还能去西湖边走走~

德庄浪漫里脊,超级嫩。

德庄嫩牛肉,色泽鲜美。

还有各种丸子

  

有什么事情不能用一顿火锅解决!

一顿地地道道的最纯粹的重庆火锅

那才是夏天的真爱啊

我已经迫不及待啦啦啦啦啦

撰文:美粥

图片来源: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