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过满足你下午茶的所有愿望!虎门人必去的手制美食店!

  

  90后金融精英,辞职创业

  纯手工制作,不含防腐剂

  红遍虎门,下午茶首选美食

想吃下午茶

又怕太多味精?怕色素?怕各种添加剂?

去尝尝手制美食吧!

现在,虎门就有一家

TA,就是

  3.3手制甜品小屋

  

  创业分享

  3.3的所有产品,全部由美女老板娘纯手工制作无添加!不含防腐剂!

  店主是一名年轻的90后MM,一直有着稳定的工作和不俗的收入,但她并不满足现状,由于她对凉拌小食和健康饮品有着浓厚的兴趣,她毅然放弃了高薪的工作,辞职创业!经过不断钻研和经历失败多次后,终于研究出如今令人感动的健康美食。成功从来都没有捷径,唯有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走向成功的大门。这,不就是我们需要学习的匠人精神吗?

吃货们!注意啦!

前方慎入!

不然,你会钻进手机里!

  饮品系列

  滋补桃胶奶

  

  滋补桃胶奶用料充足!里面有桃胶,杞子,红枣等滋补食材,加上优质牛奶细火慢炖!美味滋补好营养!喝起来,奶香味很浓!

  杨枝甘露

  

  杨枝甘露 这是店里的超级爆款!里面的料也是那么的足!喝下去,一嘴巴里都是料

  随便一咬都是新鲜芒果肉!里面的西米真的多到,怎样喝都喝得到!而且里面的西米,颗颗都很Q弹!

  百香果柠檬茶

  

  百香果柠檬茶 百香果被人称“美颜果”,它们含有非常高的维生素C,改善人体营养吸收,还有改善皮肤、美化容颜的作用,让女生们如何不爱呢?

  凉拌系列

  凉拌鸡脚

  

  凉拌鸡脚香辣爽脆,越嚼越好味!微辣中带点麻香,配上一杯手工饮料,绝配!

  

  

  孜然鱿鱼须采用最新鲜的鱿鱼制作,秘制酱汁特别加了孜然粉,既有凉拌的香辣风味又有烧烤的孜然香味~

  

  爽脆猪肚味道香辣爽口,即使是平时不喜欢吃猪肚的,吃了这款都一定会爱上哦!

  

  香辣鸭肾新鲜爽脆,越辣越有劲!

  

  凉拌素材肉吃得太多,不妨来几份素菜?

  甜品系列

  好味麻薯

  

  好味麻薯有原味、蔓越莓味、抹茶味。

  

  

  手工曲奇纯手工制作,健康好味道!甜度适中,奶油味香浓!

看了这么多的美食

吃货们是不是把持不住了?

  

还不约起来!

可以一次解决你下午茶的所有愿望

  

  

  

后台回复“3.3

获取商家信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