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至吸睛变态级水果杯杀到!颜值高得迷倒无数妹纸,回头率百分百!

  

  报告!发现一款装逼刷圈利器!大大啖果肉、新鲜、无敌吸睛!一杯在手,回头率我有!

  

  超巨型水果杯就像水果叠罗汉,看到上面的水果bigger than biggier !美少女就不淡定了!

  这款迷倒无数少女比脸还大的水果杯,已经悄悄的来到佛山了!就在这里▼

  

  来慢了就要排队,到处都是人!从!众!这里不愧是佛山至HIT的网红店!

  

  除了超吸睛的巨型水果杯之外,还有大大大福利,马上给大家送上爱的福利~

8月10日~8月17日期间

把本文告诉更多的朋友

然后收获5个

即可享受

  全单9折

  优惠哦~

  

  1

  没有什么比纯鲜大块水果更炫酷了

一个水果杯可以做出7种口味

  没有添加,没有色素,仅仅被水果这一招俘获!法国进口动物奶油+纯水果冰沙+韩国糖霜,简直是一颗高颜值炸弹

  

烈焰红火龙杯

  看着红红火火的火龙果杯 心都变得凉快,混着脆脆的玉米片,再用力吸上一口浓稠的冰沙,那种清凉透心的满足感简直要上天!

翡翠青葡萄杯

  一杯葡萄好像要挤爆!全部都是澳洲进口的青葡萄,颗颗都是大写的水灵灵,萌到无法对焦~葡萄特别鲜甜多汁,没错,是夏天的味道!

黄金芒果杯Plus

  360°无死角!诱人的芒果香扑鼻而来,多汁的芒果肉蘸着香滑的cream,芒果十分清甜,仿佛把夏天都吃进了嘴里!

  

加州黑加仑杯

  底层是黑加仑水果冰沙,而后是动物奶油、脆脆的玉米片夹杂在其中,口感超丰富,重要的是巨无霸的size!

车厘子杯

  7种口味里最豪华的车厘子杯,车厘子一咬就爆汁,无敌新鲜,奶油中和了车厘子的微酸,搭配很完美!

(注意:以下这两款属于隐藏菜单,忙碌的时候可能会被拒绝制作哦~)

哈密瓜杯

  爽甜的哈密瓜蘸着香滑的cream~肉肥果甜汁足,别提有多过瘾,我是连吞三大口啊!

  

  霸气的哈密瓜果肉铺面,果肉非常清甜,好吃得根本停不下来!

  

奇异果杯

  竟然连奇异果杯都有!这清新的一抹绿,冰沙完全零添加,只有浓郁果香,果肉的清甜、玉米片的香脆、奶油的软滑!

  

  2

  其他甜点也是吸睛高手

超高颜值,造型拉轰到家!

  别以为他家只卖水果杯,其他甜品的颜值也是逆天的!简直就拉轰到秒杀全场!我就不信你能忍得住!

  

芝士鸡扒配华夫

  一看就知道食材很混搭,但混搭得出奇有特色,鸡扒配华夫饼,绝对刷新你的味觉!

  华夫饼不是很甜腻的那种,而是咸甜咸甜的味道,再配上煎得香香的鸡扒,不能再好吃了!

乌云城堡

  从造型上来说,我最最最爱这一款,城堡系列,在雨天的时候,棉花糖会自动更换为乌云棉花糖!

  除此之外还有N多款用料超足的饮品,总有一款能撩到你!

  

  能看到这里绝对都是真爱啊,来,再报一下爱的奖励!

8月10日~8月17日期间

把本文告诉更多的朋友

然后收获5个

即可享受

  全单9折

  优惠哦~

  

  花间小点简直就是把鼓浪屿搬到了佛山,大大的落地花墙瞬间吸引了眼球,清新的浪漫和小资,来了就不想走!

  

  店里随处可见绿色植物,无论是装修还是小摆件都很精致,感觉一切都充满生机,有种治愈feel~

  

  

  有这么一大堆高颜值的水果宝贝和甜点等着你,赶紧去拍拍拍、吃吃吃了喂~

  花间小点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文华北路223号文华荟产业园内(胡桃里后面,按阅读原文即可导航到店

  【电话】0757-82061846

  【营业时间】上午11:00-晚上22:30

  【人均】¥40-50

  

  *素材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