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浮云卷,做好自己的烘焙事业,不怕再被小三

  

/ 我们不做弱女子 /

小编最近都被一部剧刷屏了《我的前半生》想必很多伙伴都看了,不管多漂亮,在伸手要钱的那一刻你就输了,做一个被别人需要的女人,而不是做一个依赖别人的女人,你笑我拼命挣钱狼狈不堪,我笑你离开男人吃饭都难。

女人必须要有自己的事业,才能守护自己的家庭。女人最大的底牌,是你自己。没有人能做你的安稳避风港,能带给你安全感的,只有自己!对女人来说,最重要的是要学会掌控生活,做自己人生的主人。

/ 从浮云卷开始 /

感慨就是动力,学做美味的浮云卷,做好自己的私房事业,再也不怕被小三了,努力吧,小小女子也有属于自己的事业独立又自主。

本期直播课堂

CakeLady的CC老师带来

【美味的浮云卷】

口味轻盈如云朵,入口即化,这就是这款浮云蛋糕卷的特点,做过吃过的人都会这样称赞它,本次课程CakeLady的CC老师将教大家做这款人见人爱的浮云卷,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吃过这个卷,就不想吃别的卷啦。

  

  

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味呢!

【美味的浮云卷】

8月11日

下午3点

  

【课程内容】

浮云卷,只要看名字就可以知道这款蛋糕的特别之处,口感就像天上的浮云那般轻盈。本次直播课程,CakeLady的CC老师将详细的教给大家这款正宗浮云卷的制作方法,课程会从蛋白的发,面糊的搅拌,温度的控制,奶油的发以及卷的手法。怎样避免消泡、开裂等失败。满满干货,一定不要错过。

【材料工具】

材料:马斯卡彭 45g、牛奶 50g 、 黄油 20g (融化)、蛋黄 6个 、 细砂糖 15g、炼乳 30g、蜂蜜 15g、蛋白 4个、 细砂糖 64g、低筋面粉 65g。

工具:瓦斯炉1个、打蛋盆4个、手动打蛋器1个、电动打蛋器1个、刮刀1个、温度计1个。

Cake Lady北京翻糖工作室

  

CC,曾是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热爱烘焙,四年前把烘焙由热爱变成事业,创办了Cake Lady北京翻糖工作室,从事烘焙类课程的教学。我的团队理念是“将艺术融入蛋糕,诠释爱和甜蜜”。

CC,四年烘焙经验,三年翻糖设计经验,两年授课经验。

如 何 下 载

  

有滋有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