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那些极有口碑的早餐店!你都吃过几家?

  「

  新叠利面店

  」

  云吞面、牛腩面、鲜虾云吞,看似无比普通的早餐名字,不仅是每一位唐家人的早餐,节假日还有不少吃货从市区驱车前来。

  

温馨提示:早上10点过后早餐基本售罄,要吃趁早哦。

  

  地址:唐家中学门口侧

  人均:10元

  「

  华记云吞

  」

又是一间在街坊间口耳相传的老字号。

  

  手工包制的云吞,皮滑馅多,鲜虾云吞里头藏着一粒粒弹牙的虾仁。早上若是来一碗云吞,绝对舒坦。

  小编曾经顶着大太阳跑去他家吃云吞,当时店里一派简陋连个空调都没有,但满店的食客似乎从不顾忌这个。现在好很多了,安装了空调,环境也比以前舒适。

  地址:新村瀚高市场1楼铺位(润城后面)

  人均:15元

  「

  富临食府

  」

  其实这是一家口味挺正宗的东北菜馆,十几年来一直是顾客盈门的样子。经营的早餐也是正宗东北味:各种杂粮粥、大油条、馅饼、葱油饼、花卷、包子,那味道真的不错。

小编尤爱他家的油条,好大一根,金黄酥脆。来碗豆浆加糖,完美。

  地址: 银发路48号(银桦新村对面)

  人均:10元

  「

  客园鱼头粉

  」

  这家鱼头粉店均价是10元,觉得不够吃可以点15、20元以上的(有牛肉、猪杂、鸡杂、鸡蛋等很多花样可以添加),据说这家店影帝孙红雷的人也来过。

  地址:夏湾港昌路449号百合花园

  人均:10~15元

  「

  七叔公面馆

  」

  虽然出品花样不多,只有竹升面、鲜虾云吞、鲜肉云吞、牛腩、猪手、生菜这6种,而且无论哪个季节,青菜类也只有生菜,没有其它选择,但是每样出品都做得很精。

  猪手鲜肉云吞竹升捞面,一般其它家配的是卤水猪手,而它家的是南乳猪手,这个要比卤水的好吃多了。

  地址:吉大吉莲路21号一层A1区(吉莲市场旁)

  人均:16元

  「

  财记快餐店

  」

  一晃二十几年,财记一直存在于这条老街道上,许多街坊搬走了还会开车来这里吃。

  

  地址: 老香洲碧涛路25号 近七小

  人均:10元

  「

  赶早抢粉

  」

  很小很小的店面,主要做街坊早餐生意,好像开到中午12点就关门了,所以要吃真的要“趁早去抢”。拉肠烟韧又滑嫩,比较清淡,小编觉得比珠海不少布拉肠都好吃。起个早,来一份热辣辣的肠粉,甚好。

  地址:柠溪双竹街29号

  人均:8元

  「

  明仔记

  」

  都开了十年的店了,旁边有家老字号也能开那么久,算是实力派。个人喜欢牛肉肠和猪润肠,很新鲜,就是吃完很渴。豆浆也很好喝,很纯,不会掺很多水。老板娘说面是自己打的,所以很弹牙。看来很多东西都是亲力亲为。

  地址:香洲区沿河东路263号

  人均:15~25元

  「

  合兴面家

  」

汤面从三块钱一碗到现在七块钱一碗...转眼间这家店就已经开了十多年。

环境很简陋。推荐试试他家的云吞面。

  地址:兴华路78号

  人均:10元

  「

  面对面

  」

  这可能是珠海最正宗的武汉小吃了,总之,面对面让小编一食倾心。如今,这家大名鼎鼎的武汉小吃在新香洲、老香洲、吉大、坦洲均有开设,吃货们简直是在家楼下就可以吃到!

  

  能在珠海吃到如此正宗的热干面实在难得,经香油担过的碱面沾满麻酱,佐以热干面必备的大头菜、辣萝卜和多种调料,吃起来筋道喷香。提示一下,热干面一定要趁热吃才最香最筋道哦。

桂花糊米酒、烧麦、蛋酒等小吃都是最正宗的武汉滋味!

  地址:

  吉大总店:吉大白莲路72号(四中左手50米处)

  老香洲店:香洲区龙舟街42号 香埠路美食街直走左转10米处

  新香洲店:新香洲万家对面巴士站背后(人民西路)

  茂业百货店:茂业百货后银桦路19号商铺(阳光地带小区门口)

  坦洲店:南坦路125号(七村牌坊左侧,三洲家居对面)

  人均:15元

  来源:网络

关注我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