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迪士尼吃喝攻略来啦!这次不玩了,我要去吃迪士尼!

这两天锡城渐渐有了秋意

小锡妹一颗爱玩的心蠢蠢欲动!

年初小锡妹去了一趟上海迪士尼

心心念念还想再去一次

但这次,小锡妹要去吃遍迪士尼!

▼▼▼

  

打开游览地图,简直眼花缭乱

上海迪士尼到底有多少家餐厅呢?

  

餐厅大汇总

  

  米奇大街上的餐厅和商店最多,而除了米奇大街明日世界、奇想花园、探险岛都分别都还有餐厅,走着还能在路边遇到移动的小吃亭,小锡妹给大家推荐的都在下面啦。

米奇大街——最多米奇头的甜品屋

米奇大街 ——性价比超高的甜筒

奇想花园——米奇头珍珠汽水

米奇大街——全家一起吃午餐

探险岛 —— 天然甜的米奇椰青

明日世界 ——科技感超强的餐厅

小米大厨烘培坊

  入园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米奇大街啦,比如这家小米大厨烘培坊,能吃到超多甜品和冰激凌的地方(还能收获各式各样的米奇头)。而且这家店,就是《料理鼠王》里的小老鼠家开的那家。

  巧克力米妮甜甜圈

  

  巧克力米妮甜甜圈,米奇头形状的甜甜圈,自带卖萌特效~表面一层白巧克力,撒满了七彩的小颗粒糖。

  米奇草莓蛋糕

  

  米奇草莓蛋糕,鲜红的草莓冻外层,酸酸甜甜的,吃起来不腻。内里粉色的慕斯蛋糕很湿润。

  米奇拿破仑

  米奇拿破仑,好几层的酥皮一碰就碎,中间的奶油是淡淡的,不是很甜我很钟意。造型可爱,顶上还有巧克力粉撒出来的米奇头。

| 各种甜点&蛋糕 |

  

  

  

  米奇大街上还有烘焙坊,三明治、面包、蛋糕,和造型各异的甜点,选择特别多!

帕帕里诺甜品站

  

  泡芙

  

  超长的泡芙适合两个人吃,里面是冰凉的香草or巧克力内陷。

  蛋筒冰激凌

  蛋筒冰淇淋有巧克力、香草和双旋。从迪士尼开业就红到现在,奶源很优质,性价比很高,人手一支。

  唐老鸭城堡雪顶冰饮

  

  这个可以说是冰激凌中的战斗机了,唐老鸭城堡雪顶冰饮,城堡造型,手握的地方会变色和发光。其中是橙味的气泡水,上面是冰凉的香草冰淇淋。

  华夫饼

  

  拿到手还热腾腾香喷喷的华夫,口感最好。

散落在各处的小吃亭

  多莉海底酷饮

  

  夏季的新品,圆滚滚的米奇头杯,可以带回家,拿在手上很吸睛~清爽的浅蓝色汽水,水蜜桃味的。

  火鸡腿

  

  可以说是迪士尼园区的网红美食了,也是上海迪士尼卖的最好的畅销美食了,在玩的又累又饿的情况下来只火鸡腿,瞬间满血复活。

  香辣鸡腿

  

  超大的香辣脆鸡腿,还是用迪士尼漫画包装纸包着的。玩饿了点一个容易吃撑,偏辣。

  米奇头冰激凌

  

  入园必吃,超适合凹造型的米奇头冰激凌,还有白巧克力的米妮造型。

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

  

  吃完了甜品和冰激凌,中午晚上来顿正餐,在通往奇想花园的路上,就有一家餐厅——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特别适合带着宝宝的家庭用餐。

  

  选择也比较多,中式,西式,牛排,饭,面都有,门后选好想要的套餐,端着托盘到达收银台(很像超市收银),就可以去大厅不同风格的房间吃饭咯。

  澳洲牛排&德式香肠

  

  

  烧烤类的有澳洲牛肉、扒鸡胸和德式烤肠,人多的话直接点份“米奇欢享盛宴”就好。包含了这三种肉,还有软糯咸香的黄油小土豆、米奇头形状的薯饼等配菜。蒸菜

  

  香菇腊肠炖鸡饭、豆豉粉丝蒸鳕鱼看起来是很家常、下饭,放在蒸笼里。白米饭配了甜丝丝的娃娃菜和鸡蛋。蒸菜还有卤肉芋艿饭和小笼包。

  

  就连鸡蛋的蛋黄都是米奇的形状!

海盗探险岛小吃

  探险岛玉米热狗

ps:仅探险岛区域有售

  之前迪士尼很火的大热狗,这会儿加了新料,牛肉香肠外部裹满了一层辣肉松。脆脆的在面粉外面不会很单调。

  米奇妙趣椰青

  

  椰青上都是米奇头,米奇的左耳其实暗藏玄机,掀开之后插进吸管就能喝到冰爽的椰子汁,天然的更解渴。

星露台餐厅

  

  可以说是整个迪斯尼最具有科技感的餐厅了,主要售卖汉堡、炸鸡、薯条等快餐。

  美式汉堡套餐

  

  地道的美式汉堡,厚厚的牛肉饼煎的火候恰到好处,保持了肉的鲜嫩。

  炸鸡薯条套餐

  

  用餐攻略

1、多莉海底酷饮可在“旋味”、“提摩太小吃”、“花间美味”、“吟游风味”、“魔法师秘制小食”、“海怪小吃”、“土图嘉风味”、“水虎鱼大口咬”小食亭购买;

2、“尼克疯狂果味冰饮”可在“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漫月食府”购买;

3、米奇妙趣椰青可在宝藏湾、探险岛餐车购买;

4、假期园区内游客较多,部分餐厅及餐车需排队;

5、夏季紫外线强烈,请准备好防晒霜等防晒装备;

6、城堡秀水量很足,观看需准备雨衣,相机等设备不宜带入。

怎么样!看完以后蠢蠢欲动?

带上这份攻略,趁着凉爽的天气,出发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