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人多+美味=夜宵?太原这些夜宵界的扛把子放大招啦!!!

假期好时光,趁着夜色,约三五好友酣畅淋漓地大吃一顿,实在不失为人生一大幸事。烧烤,盖浇饭,烩面,龙虾……深夜不打烊,太原人气夜宵店,总有一家在你身边。吃货们,约起!

  滨河味道

地址:迎泽大街236号

  

  服务超级赞,不亏是服务最佳餐厅,太热情了,给人感觉很舒服,环境高端上档次。宵夜样式很丰盛,推荐:香辣猪手,又辣又香,又要流口水啦;流沙包—超级好吃,感觉是太原味道最棒的了!

  东港海逸

地址:新建路179号(北大街口)

  

  高大上的饭店走大众路线之后生意非常火爆,不过门口停车方便,服务也不错,上菜速度比较好。餐厅环境一般,推荐虾饺、叉烧包和炒凉粉,石斑做的迎合太原口味,鸡汤很好喝。

  大孩龙虾

地址:胜利街新建路口

  

  一说吃小龙虾,首先就会想到大孩,品牌效应啊。龙虾上的速度很快,而且是不是最近龙虾品质好,色泽和新鲜程度上也好了很多。也可以点烤串啊,推荐烤馍。

  福满粥

地址:许坦西街58号(汾酒西隔壁)

  

  位于商业中心,有时候找一家喝粥的店,还是蛮不容易的。凉菜很棒,面筋土豆胡萝卜菜花用辣椒和麻酱拌起来,戳中味蕾,菜花炒肉也很棒,对了,最重要的是稀饭里面还有山药和葡萄干呢,女生爱到不行~!

  致青春主题烧烤

地址:瓦窑街与公园路交叉口往北50米迎海歌城对面

  

  一进店,就仿佛有回到了教室里,桌子板凳,一切是都那么熟悉。可是青春,却一去不复返。烧烤的菜品非常多,所有的烧烤都是经过腌制后烧烤的,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和香精,可以放心吃,炒方便面,味道赞赞的!

  志勇片儿汤

地址:并州南路6-4号(并州路与南内环街交口)

  

作为山西人,饿了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面。价格实惠、味道鲜美的一家家常面馆,24小时营业。很多人来着为的是一种情怀,和这里曾经的故事。羊肉片儿汤吃起来格外的香。明明是非常平凡的家常饭,但在深夜吃一份热乎乎的,格外的暖心。

  蟹宝煲肉蟹煲烧烤

地址:亲贤街与体育西路交叉口西南角

  

蟹宝煲秘制酱汁风靡龙城!真真的下饭神器+下酒神器?他家的酱汁可以兼容蔬菜和诸多食材!不过,蟹宝煲+烧烤,才能独领风骚。菜品丰富!选择很多!天上飞的、地下跑的、水里游的,想吃什么有什么!简直就是半夜唤醒味觉的超级炸弹!

  正宗特色老姚肥肠面

地址:并州南路大营盘鼎太风华斜对面

  

说道夜宵不得不说肥肠面啦。要一碗肥肠面,再加一盘有嚼劲的猪皮黄豆。无论夏天还是严冬,总有不少人排队等吃。肥肠面的肥肠清洗得很干净,面当然要是面片才够香。用勺子盛满满一勺塞入口中大嚼,特别过瘾。

  老曲家羊肉馆

  地址:太原市杏花岭区北大街路三晋饭庄往北20米路西

  

三五好友小聚来一份羊肉最美不过,老曲家这家专门做羊肉的馆子,羊蝎子、羊汤、烤羊排、羊肉串任你挑!简单佐以孜然、花椒粉等调味料,就促成了焦香细腻,嫩而不柴的口感,这才是烤羊肉的正确打开方式,一番风味藏在这里~

讲真,夜宵无论是泡面,龙虾、烧烤、火锅。食客们各自不同的人生故事,娓娓道来的打动人心,才是夜生活正确打开方式!

太原美食整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