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不吃招来7种病,最可怕的是这一种!全家老少要当心

  

  早晨起晚了,顾不上吃早餐,风风火火向公司赶;碰见个路边摊,随便买个包子垫一垫;便利店,买个面包就了事……

  这样是不行的!早餐不吃,或者天天敷衍了事,甚至长期不吃,身体不知不觉会垮掉。别说你的底子好,底子再好也架不住天天这样啊~

  也许会有人觉得小编危言耸听,不吃早餐不就是容易得胆结石吗?吓唬谁啊?!你可别想的那么简单~

  “

  不吃早餐,招来7种病

  胆结石

  

  胆固醇高,易患消化道疾病

  

  

  便秘也会来

  

  说真的,看到这条小编觉得有点意外,不吃早餐容易便秘这不是开玩笑吧?

  原来是这么回事!三餐定时,人体会有胃结肠反射现象,利于身体排出垃圾;而如果不吃早餐,没有这个习惯,那反射自然是失调的,容易发生便秘~

  所以,有便秘困扰的,不妨看看自己有没有触犯不吃早餐这一条!

  变胖、月经不调甚至有损生殖健康

  

  老得快,会变丑

  

  

  心脏患病率提高

  

  严重损害大脑和智力

  

  

  “

  一顿营养充足的早餐

  

  ①谷类 ②动物性食物(含鸡蛋) ③奶及奶制品 ④蔬果

  评定:

  A. 四类全有,恭喜,营养充足;

  B. 只有其中三类,还好,营养较充足;

  C. 两类或以下,抱歉,营养不足。

  如果可以,每天再吃15克果仁,如15颗花生仁或2~4颗核桃仁。

  营养排名推荐:

  面包:全麦面包 > 法式面包 > 白面包 > 有馅料的面包

  鸡蛋:煮蛋 > 炒蛋 > 嫩炸 > 老炸 > 牛奶冲蛋

  果汁:新鲜水果 > 鲜榨果汁 > 高营养果汁 > 一般果汁饮料

  豆浆、油条、包子、叉烧、豆腐花、胡辣汤......为了咱的健康,你就换着花样吃吧!

  韩丽

  内科主任

  

  擅长心脑血管、呼吸系统及肾脏疾病的诊治,对内科疑难病例及重症病人的抢救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先后担任德州市医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德州市医学会肾脏病专业委员会委员,荣获“德州市十佳青年医师”“德州市青年科技奖”“全市医院管理先进个人”等荣誉。

  医道365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