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 首家“友好脆肉鲩世家”已经进驻新兴啦!等小编带您去尝尝鲜~

  

  

  友好美食拥有自己独有的养殖基地。每天供应店里的脆肉鲩是从《友好中山瘦身脆肉鲩养殖基地》运输而来。利用水库的天然矿泉水净养,其肉质结实、清爽、脆口。

  今天小编要科普下大家对脆肉鲩的认识

  那么首先,这 个 字 怎 么 念 ?

  

  而脆肉鲩肉质带有韧性,所以烹调制作繁多

  想吃?又不会做?懒得动手?

  好吧...给你们的安利来了~~

  今期 • 福利

  分享本文到好友圈

  并在此文留言板上留言

  排名前3名将获得

  ▼▼▼

  价值138元的

  “友好中山瘦身脆肉鲩”

  套餐一份(3-4人)

  地址:新兴县西二环路工业园—友好美食

  (即筠诚生物斜对面)

  (订房,订台,订餐热线)

  手机:13826844899

  固话:0766-2887233

  注:届时请留意评论回复,收到回复即获得套餐。获得套餐后,请拨打电话预约时间。

  排名截止时间:2017年8月13日16时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友好美食所有)

  

  <友好美食>是一家经营“友好中山瘦身脆肉鲩”的粤菜餐厅。

  “脆肉鲩世家”——友好美食致力于打造食材新鲜,美容养颜老少皆宜的脆肉鲩四季火锅。在这里,拥有专业、专做鱼的师傅以及团队,令老人、小孩放心食用;令大家齿颊留香,流连忘返。

  

  《瘦身脆肉鲩》原产地是广东中山,因为肉质结实、清 爽、脆口而闻名,它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有美容和预防骨质疏松的效用。

  那么高营养价值的脆肉鲩该如何吃呢?

  

  脆肉鲩

  火锅

  

  

  

现在教你如何食过翻寻味

  

鱼头鱼尾

  一般来吃都是点上一整条鱼,鱼头鱼尾一上桌就要先放进锅里煮个汤底。而且锅底就是泉水锅底!没有任何调味料,煮出来就是鱼本身的味道。

  

无骨鱼腩

  鱼腩是一条鱼中最精华最肥美的一部份。“友好中山瘦身脆肉鲩”晶莹剔透、肉质饱满,口感爽脆味道鲜甜,老人小孩都特别爱吃。是很多不会吐刺星人的心头爱。

  

  鱼骨

  很多人都不知道,包着鱼骨的鱼肉也是很滑很鲜嫩的喔!食得鱼就唔好浪费啦!鱼骨肯定要放埋一齐滚一滚。爱它就要连骨头也不要放过它~

  

鱼片

  在清汤锅中涮5-8秒,能恰到好处地涮出其风味。香味溢满整个口腔,加上鲜、嫩、紧致的鱼片,回味到冇朋友!颤抖吧舌尖!

  

手打鱼蛋

  软糯糯的手打鱼丸,煮熟之后,弹弹弹......吃一口,口感是鱼肉特有的鲜甜,又比平时吃的鱼丸更弹糯,真的舍不得一口吃下!

  

新鲜鱼汤

  到最后记得把汤给喝了哦~所有的精华都在汤里,奶白色的鱼汤加少许盐就已经非常鲜美。

  这里除了脆肉鲩火锅

  还有秘制羊肉火锅、脆皮鸡火锅喔

  小编偷偷告诉你,水煮脆肉鲩都好好味阿!

  

  特色

  农家菜、小炒

  

  水晶鸡

  

  

  友好美食的水晶鸡以制作简易,刚熟不烂,不加配料且保持原味为特点。一进口皮爽肉滑,清淡鲜美,和家里吃的味道是一样的喔。

  五味碌鸭

  

  

  五味碌鸭是采用最新鲜的鸭制作而成的。鸭经过腌制以后就开始“碌”,直到慢慢“碌”熟。鸭的原汁原味慢慢逼出来,烹调出鸭肉既不油腻肉质还紧实。一口咬下去满口都是卤香味~

  特色腊味饭

  

  

  

  腊味饭是来友好美食必点的砂锅饭。腊肉香气扑鼻,色成青红白,和米饭拌在一起又是别有一番风味。再配上这里的火锅,简直是完美的绝配!

  一鱼九味

头尾豆腐香菜汤

  

吃饱以后再盛上一碗满满的新鲜鱼汤

小编这辈子,已经很满足了!

  看到这里是不是肚子都已经咕噜咕噜的叫了呢?赶紧过来尝尝吧!接下来还有呢~

  

  

  白灼鱼片⬆

  

  蒸鱼腩⬆

  

  陈皮蒸鱼蛋⬆

  

  鱼肠煎蛋⬆

  

  姜葱炒鱼片⬆

  

  酿三宝⬆

  

  鱼松炆萝卜丝⬆

  

  椒盐鱼骨⬆

  套餐选择⬇

  

  

  有关

  环境

  

  

  这里的老板真的很好人超级细心的!从《友好中山瘦身脆肉鲩养殖基地》运输来的脆肉鲩还会继续养在这个干净的小池里,让其“再次瘦身”!

  想要吃?吃哪个?立即给你现宰现做!你看,根本不用小编说这脆肉鲩有多新鲜了吧。

  

  

  

  友好美食是一个举办婚宴、进宅宴、开灯宴、庆功宴、团年宴等等围餐的好去处!

  不仅有宽敞的大厅,还有包厢!大厅平实接地气让前来帮衬的街坊们倍感亲切。包房简洁宽敞有内涵,请客聚会绝不失礼!

  建议多人来吃更好,特别是人多的聚会。例如各种家庭聚会、同学聚会、公司聚会等等…因为多人还可以品尝“友好中山瘦身脆肉鲩”的更多做法喔~

  

  话说,在中国人的宴席上,鱼可是一道重头戏。寓意:年年有“鱼”、生活富足、如鱼得水、寓意幸福美满。现在你还在犹豫吗?赶紧过来尝一下便知真晓。

寻味指引

  地址:新兴县西二环路工业园—友好美食(即筠诚生物斜对面)

(订房,订台,订餐热线)

手机:13826844899

固话:0766-2887233

  (小地图)

  

· 招聘信息 ·

友好美食招聘洗碗工一名

有意者请电话联系

手机:13826844899

编辑 | 阿B

图片 | 新兴风情网

推介 | 新兴友好美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