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翅包饭这样做,包你好吃到想跳舞~

  

不开玩笑!!

很多吃货后台问鸡翅包饭怎么做

嗯!!就是这个!!

  

一个就是15rmb,其实也不是很贵

可是自己做15块钱可以做2个了

很多吃货是不是觉得鸡翅包饭自己做会特别难?!

不!!小编实践告诉你,只要够狠!!

今晚搞起来都不是什么问题~

做法

  1、鸡全翅洗干净(鸡翅要完整哦)

  2、用剪刀把关节处剪断,直接用手把鸡皮翻过来往下褪,用手把骨头掰断。记住,粗鲁一点就好啦·~

  3、去了骨头的鸡翅用奥尔良烤料,胡椒粉,白糖,盐,葱,姜,蒜抓匀。腌至少三个小时。

  4、炒糯米饭,放少量蔬菜(蔬菜要切很小,不然塞不进鸡翅)。

  5、炒好的糯米饭,灌进鸡翅中,不要灌的太满哦!(这一步有点难度)

  6、最后就是烤箱,180℃,预热。放入烤箱。烤20分钟。然后翻面,再烤5分钟。

  没有烤箱的,麻烦用微波炉,没有微波炉的,麻烦用油炸。

  7、最后就是出炉,有饭有肉,大功告成。

  ps:鸡翅包饭的关键是糯米饭和烤出来的火候哦!微微焦的鸡翅包饭是最完整的!

  优质蜂蜜,我推介粤森牛大力花蜜在0污染、负离子爆表的原生态万亩大山中,千亩珍稀“南方人参”-牛大力中,专业养蜂队派出辛勤的蜜蜂宝宝在牛大力花中采集而成,每年夏秋季节采蜜一次,十分稀有,其味道甘甜,散发着天然牛大力花的香气,营养价值高,清香甜润,是难得的美容佳品。

  

  

  珍稀牛大力花蜜礼盒装新品上市,尝鲜价128元/盒(500克,2支装,250克/支

  

  

  粤森牛大力花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