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图为何无人问津 盘点CF从开服火到现在的地图

  每次穿越火线新图出来总有玩家说不会再火,因为每种模式都有那么几张经典地图,玩家熟悉了它们也不愿再去尝试和摸索新的地图,本文便盘点下这些绝对经典不败的图!

  其中分别有团队模式、个竟模式、生化模式、终结者模式、爆破模式、挑战模式、突围模式、幽灵模式、歼灭模式、特殊战-刀战等。

  团队模式-运输船-TD

  穿越火线最老的地图之一,也是团队模式最受欢迎绝无之一的地图。除运输船-TD外衍生图有擂台模式-新运输船、突围模式-远洋货轮、团队模式-新运输船,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十分适合形容这幅图。每个cfer的征程基本都是从这里开始的!

  

  个人竞技-黑色城镇

  爆破模式中被誉为国图的经典老图,这幅图无论是放在个竞还是爆破都是有资格成为经典地图一大代表,把它放在个竞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它的难度。这是一幅非常考验玩家水平的地图,黑色不过百你也敢说枪钢?

  不要在这里跟我说胜利广场,那里破百在这里你可能八十都达不到!

  

  生化模式-名胜古迹

  穿越火线中两大中国古式地图之一的名胜古迹,无论是在情怀还是地图可玩性都是名至实归的。这幅图较为复杂,没有一定时间的经验积累怕是路都走不清楚。十分像一个小迷宫。

  

  终结者模式-寂静村

  其实这个模式能单独分出的原因就是因为它的火爆程度,目前游戏中两个顶梁柱之一。和团队、幽灵这些模式算起来资历较为浅短,就是生化模式衍生类别。但是受欢迎程度非常高。 终结者的造型就有多种,原始的雷电终结者、恶魔终结者、异型终结者

  

  爆破模式-沙漠灰

  一幅和黑色一样几乎打烂的地图,在爆破、个竞、团队、生化、终结者、救世主、人机爆破都能见到它的身影,应该是目前所有地图中涵盖模式最多最广的,简直是万金油地图。在爆破中深受玩家喜欢,和大多数爆破图一样 野战常规局保卫者具有一定优势,对团队配合、单兵破点能力要求都很高。

  

  挑战模式-巨人城废墟

  用这幅图作为挑战代表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这幅地图的开启让挑战模式难度彻底降低,更加普及化使穿越火线整个服务器的武器、道具都有了一次革新。空旷的环形地图使玩家不再因为火力不足的原因与生化怪物进行近距离搏杀。

  

  突围模式-隐匿之地

  后续无力的模式之一,可能这个模式的创建就是单纯为了创建而已。对比团队模式最大的不同就是进行突围获取胜利,哪边能以更短时间突围成功即获得胜利。如果无法突围完全部指定目标则比较双方突围次数多少。这个模式取胜的因素很大一部分决定在烟雾弹上。可能也是它衰落的原因!

  

  幽灵模式-地下研究所

  经典老图之一,地图分上下两层 ,全图障碍物极多, 具有许多转弯处。下一秒也许就是转角遇到爱~研究所和失落遗迹是我比较喜欢的两幅图,不过我当保卫者的水平比较差,玩潜伏者比较凶悍,不过到现在呼吸流已经普及到许多玩家中去,选择潜伏者也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十步一杀了。

  

  歼灭模式-巷战

  赛事图中通常为加时赛的一幅地图,整体呈田字形 。地图较小但宽阔,报点方面也较为简易。这幅图与其他歼灭图的风格差不多,基本是枪法盛地 枪钢才是硬道理。

  

  这么多的地图,陪我们一路走来,它们自始至终都是不可替代的经典。其实许多新图也设计得非常巧妙与好玩,但是因为经典永远不可替代,玩家们也没有那么多精力从头开始了解新的地图,所以新出的地图都不免打入冷宫,希望大家在经典中也多多尝试了解新鲜的事物,我们的CF世界可以更加广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