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挂零容忍 《穿越火线》严打外挂绝不手软

  一直以来,《穿越火线》倡导绿色游戏,坚决抵制和打击外挂程序(注:所有第三方插件,都属于非法外挂程序),维护游戏的健康与公正,对于在游戏中使用外挂的行为都是绝对零容忍。8月至今,《穿越火线》安全团队针对游戏中出现的SY透视外挂、台湾透视外挂、昆零外挂等外挂程序进行了专项打击行动,并对使用外挂的玩家采取了永久封号处罚!

  外挂猖獗 影响体验

  作为当下最热门的射击游戏,《穿越火线》受到了众多FPS玩家的喜爱和追捧,同时也被一些外挂制作团队所觊觎。SY透视外挂、台湾透视外挂、昆零外挂、“雷龙”等非法外挂相继在游戏中出现,这些恶性外挂不断更新,持续与反外挂团队进行着对抗,并通过非法手段实现透视、自瞄等功能,这些外挂的存在严重破坏了游戏平衡,影响其他玩家的正常游戏体验,也使得原本纯净的游戏环境遭到严重的污染。

  使用外挂 永久封停

  《穿越火线》安全团队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公正的游戏环境。专项打击计划开启后,团队通过后台检测、预警机制、玩家举报、客服投诉、论坛贴吧反馈等多个途径监测到游戏内作弊行为后,随即对作弊行为开启专项打击方案,并采取永久封停作弊账号的措施,同时持续对所有游戏账号进行跟踪监测,一旦发现涉及使用外挂进行游戏的违规行为,即刻采取强力的处罚措施。

  8月22日至9月29日,安全团队永久封停数万违规账号。有鉴于此,《穿越火线》官方运营团队进一步加大外挂的监控和处罚力度,并持续不断的对所有破坏游戏公平性的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专项打击 消灭源头

  现在,《穿越火线》官方运营团队将继续坚持外挂“零容忍”的态度,展开更为严密的外挂、脚本等非法软件专项打击行动,并加大对枪王排位作弊者的处罚力度。此外,反外挂团队还将全天24小时监控外挂特征、动向,根据监测情况,即时进行对抗技术更新,阻挡非法外挂的运行。并且团队于11月初上线了“安全专题站(立即查看http://cf.qq.com/cp/a20160919gwg/page02.htm)”,专门用于服务安全工作。

  

  远离外挂 从我做起

  《穿越火线》官方运营团队将竭尽全力,保证每一位玩家的合法权益,还所有玩家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在此也呼吁各位玩家公平游戏,远离外挂、脚本和作弊软件,享受快乐的游戏体验!同时,欢迎各位玩家对外挂行为进行举报,共同维护绿色的游戏环境!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t.qq.com/cf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