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进入曾经相聚的CFYY频道却早已物是人非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就在刚刚,熟练的登上YY,正准备选择进入自己的YY频道却看到了曾经热血年少与“他们”相识相聚的穿越火线频道中显示有5个人在线!

  毫不犹豫点了进入,进入他们的所在子频道中,看到我的黄色马甲还在,其余五人也皆是闪耀的马甲但ID我却一个也不认识,但那个频道所有者的马甲不用看ID我也知道他是谁,心理有一丝愉悦,心想可能都是认识只是改了名字吧!

  我并没有第一时间开口说话,他们都在游戏中并没有发现我,安静听着他们在游戏中默契的交谈,听起来他们应该在玩爆破野战!

  等登入到游戏选择模式我才开口问,你们在哪?玩呢?

  他们非常好奇的问你是?

  因为我也改了ID,我想他们不认识也正常~

  他们弹出YY看到我是黄马,但表示并不认识他,“频道所有者”说可能是我的人吧!

  我依旧没有表露我是谁的意思!我想等下游戏房间中自会认出!

  他们问我游戏ID,我报上已经改过的ID, 他们疑惑的说我没有你的好友阿?齐刷刷的全部都没有我游戏好友,

  我觉得可能是他们从新玩的号!问他们在那个频道!

  他们问我那个区,我说湖南一区~结果就尴尬了~他们说哪有湖南一区,他们在华南区……………………华南区…………频道所有者说他明白了,我是他玩穿越火线认识的“朋友”。

  而他们在玩的是守望先锋…………

  是不是华南区我不知道,我没玩过,我只知道并不是穿越火线特有的大区,如此而已

  

  

  

  频道所有者,也就是我以前游戏认识的朋友,问我要不要一起玩守望先锋~

  他说穿越火线他已经不玩了,如果我玩守望先锋的话他可以教我 。

  我说现在很少玩游戏了,不想尝试新的游戏了,哎,随后落寞的回到了只有自己一个人的YY频道,进入穿越火线去寻找这份从小学到如今一直追寻的快乐。

  作者:帝王心YangA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