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乔杉学爽字诀 一起玩CF手游枪战王者吧

  

  曾经意气风发的他为何支支吾吾眼神闪烁?曾是“大X健金牌会员”的他该何去何从?为何甘愿蜗居在杂乱无章的小屋里?而这一切背后都隐藏着什么?今天的走进火线,让我们一起走进乔杉与穿越火线的故事。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但乔杉的独门绝技“爽”字诀,不但受到CFer的大肆追捧,还引发游戏热潮!只因他常年出入网吧,练就一身徒手扣空格键的本事,一时在穿越火线里风头无俩。他不愿自己的功夫后继无人,因此逢人就说:我看你骨骼惊奇,跟我学“爽”字诀,一起玩穿越火线吧!

  

  今天,火线姐带你们一探乔彬的秘密,解密他背后的故事。先进一段VCR!

  乔杉在VCR中大爆料,穿越火线将放出一大波福利。不仅能够酣畅淋漓地玩游戏,还能获得神秘的黄金礼包!乔杉还透露自己将在后续的节目中放出“爽”字诀秘籍,让大家知道怎么样在穿越火线里面获得更“爽”的体验!

  现在游戏界都流传着乔杉的一句名言:想得到我的黄金礼包吗?想要的话可以全部免费都给你,去找吧!我把所有的福利都放在了穿越火线那里!

  

  火线姐以一年大X健高贵铂金会员为饵,终于套出了乔杉黄金礼包的秘密!CFer快拿出小本本记下来!

  领取方式:

  方式1:在百度搜索穿越火线,点击链接领取CDK(激活码)!

  方式2: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领取CDK(激活码)呀!

  兑换方式:领取完CDK(激活码)的小伙伴,点击下列地址兑换!

  手游兑换地址:http://cfm.qq.com/cp/a20151125king/index.htm

  这都是火线姐为你们打下的江山啊,所以你们夸夸我好吗,哼!要想了解乔杉“爽”字诀里隐藏的秘密,敬请收看下期节目。我们下期节目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