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网银”杯淮安市第一届电子竞技 苏宁情侣SOLO娱乐赛开赛

  12月24日,淮安市第一届“中行网银”杯电子竞技苏宁情侣SOLO娱乐赛在淮安市苏宁生活广场隆重举行。比赛由淮安市电子竞技协会和中国银行淮安分行主办,淮安市体育局、淮安市体育总会赛事指导,参赛选手由天鱼网咖、漫悠网咖、灿烂星辰网咖等赛点选拔推送,天鱼网咖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为淮安的平安夜增添一道新的竞技娱乐风景线。

  

  

  

  2016年,淮安市电子竞技协会联合天鱼网络、天道酬勤俱乐部大力发展推广电竞产业,积极参加各项赛事活动,成绩喜人,其中天鱼战队获得了以下下成绩:红牛杯2016年英雄联盟争霸苏北总冠军、环太湖电子竞技公开赛季军、江苏省城市英雄争霸赛预选赛第三名、并获得本月12月30日在深圳举办的2016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天道酬勤电子竞技俱乐部:2014年江苏省穿越火线冠军、2014年穿越火线TGA全国季军、2015年CFDL穿越火线全国季军、2015年YSL穿越火线虎牙全国冠军,2015年穿越火线CFPLS7枪王争霸全国冠军、2016NEST穿越火线中国总冠军,在2016全国职业穿越火线CFPL电视联赛第 S9赛季六强,成功进入2017年穿越火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