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与火线:回顾当年谢霆锋带给我们的激情与感动!

  每一个跳跃的音符都是一段有温度的故事,每一段歌词也蕴藏着不同的人生历程!那么,当那些耳熟能详的歌词融入到各位穿越火线玩家的游戏历程中,会发生怎样奇妙的效果呢?请看我们火线与歌词的第三期!

  

  下面,第三期带来更加贴合我们游戏中真实历程的暖心歌词,带上你们的音乐细胞,跟我一起出发!去寻找当年我们一起战斗的激情与感动!

  NO.1修炼爱情

  “情人一起看过多少次月亮,他在天空看过多少次遗忘,多少心慌”

  

  月亮,一个寄存我们思恋和情感的星球,每当我们抬头望向这皎洁的明月,又会有多少人像我们一样共同抬起一张热切的脸呢?就像修炼爱情的歌词写得那样,爱情本来就是需要修炼的,爱上一个不可能的人,只是为一张脸去养一身伤罢了。

  那么,到了游戏里,这美丽的月亮又是什么样呢?大家还记得寂静村,狼穴,屋顶机场,名胜古迹等地图的那一轮月吗?月亮总是那样静静地挂在哪儿,它仿佛是一个不会说话的聆听者,在天上看着地下的玩家们,时间已经悄悄过去了八年,可当年的那颗月光却依然清澈。

  NO.2夜曲

  “为你弹奏肖邦的夜曲,祭奠我死去的爱情,而我为你隐姓埋名,在月光下弹琴”

  

  要说到钢琴,恐怕穿越火线里也只有这张地图能找到一架了—末日剧场,一张音乐与场景并存的挑战地图,在舞台中央,摆放着一架黑色三脚架式钢琴,由于年代已久,上面已经布满了灰尘。

  每当玩家们靠近这架钢琴,就会听到一段动听的钢琴旋律,里面播放的是巴赫名曲“G弦的咏叹调”,当年我第一次玩这张挑战地图的时候,的确是被这张图的场景给震撼到了,特别是这段钢琴曲,听一遍就爱上了这旋律。

  NO.3 舞娘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尘嚣看不见,你沉醉了没”

  

  还记得前段时间闹的沸沸扬扬的踢腿狙吗?还记得胜利广场把腿踢得老高的零妹妹吗?还记得黑色城镇中门传来的一阵阵大炮穿门声吗?

  审判加毁灭,在以前可是个狠角色,第一枪没狙到你,没关系,旋转,跳跃,踢腿,一系列流畅的动作,没有一丝尘嚣,密密麻麻的大炮子弹就打过来了,我想说,在下是真的醉了。

  NO.4 圣诞结

  “落单的恋人最怕过节,只能独自庆祝尽量喝醉,我爱过的人,没有一个留在身边,寂寞他陪我过夜”

  

  每年的圣诞节,我们年轻人都有自己的玩法和过法,这个来自于西方的节日,每年都会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圣诞节刚刚过去没多久,今年冬天,谁来陪你过的圣诞节呢?

  当然,圣诞节如果是一个人过的,那就很尴尬了,看着身边朋友一个个都有了对象,圣诞节朋友圈,QQ空间一片秀恩爱的。

  就像周董在爱情废柴里唱到的那样“圣诞节,剩下单人的圣诞节,过条街,最好又给我下起雪,这么衰,这么刚好这么狼狈,要不要拍成MV干脆”,其实我们大部分人还是学生,有的离家很远去上学,在圣诞节有时也会感到孤独,身边也渴望有个人来陪,总有太多事情左右人的情绪,让这个平凡的圣诞节变得不平凡。

  NO.5 穿越火线

  “只有你才能体会,每一次穿越火线,就像一对,视死如归,一路上互相防卫,每一次总有机会,再喝一杯,冲出重围”

  

  大家还记得这首歌吗?两年前,每当我们登录游戏,页面就会播放这首歌曲,那时候谢霆锋为穿越火线代言,官方还推出了威锋,烈锋两个角色。谢霆锋演唱了这首游戏同名主题曲:“穿越火线”,每当那熟悉的旋律响起,我脑海中就浮现出当年玩游戏的场景,后面,新版本推出后,这首歌就渐渐淡出大家的视线了,不过,它当年带给我们的游戏激情却是难以忘记的!

  “Get up 如果无路可退,Get up 勇敢面对,l will never run away”

  

  “wake up 就算已经喝醉,wake up 绝不崩溃,wake up 没有一滴眼泪,还有谁,占领我们的堡垒”

  

  “漆黑的世界里总有魔鬼,四面埋伏着一些梦想的疲惫,生命的夹缝里,掌握着生命的指挥”

  

  游戏如人生,人生如游戏,在这首穿越火线里,我们听到了佣兵们为梦想而不屈的精神,每一次“穿越火线”,我们都带着自己的枪战梦想,渴望着战场上打下一片天地,8年穿越火线,感谢有大家的陪伴!

  

  歌词如人生,大家有没有在以上的歌词里找到自己在游戏中的影子呢?哪首歌最符合你目前游戏的现状呢?大家多多互动,欢迎在留言区提出你们的意见,我们下期再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