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剑网3重制版疑定于2017年11月上线

  点击上方“5676”关注,点击右上角分享至朋友圈

  广大剑网3玩家一直很关心剑网3重制版的消息,这款游戏也在最近获得了金翎奖的最受玩家期待的网络游戏大奖.剑网3官方微博和郭炜炜的微博也经常会曝出一些重制版的消息,每次都会引起玩家们的高度关注.但是玩家们最关注的一点,剑网3重制版究竟什么时候可以上线,这个问题却从来没有过正面的回答.不过近日,似乎一切都水落石出,剑网3重制版疑似明年11月上线!

  西山居的助理总裁昨天深夜在微博中回答水友的疑问时"无意间"泄露了本次重制版的上线时间,不过近期原本就一直有重制版的消息曝光,不少玩家早已预言明年就是重制版上线的时候,不过第一次有西山居的工作人员"泄露"出准确的时间,这还是非常有"意义".

  相信明年CJ时,重制版应该已经完全成型,可以"见人",然后调试一段时间,限量测试一段时间,差不多就是11月上线啦!

找新闻、找资讯、找八卦,小六在这等你来撩

↑↑长按关注5676游戏微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