煽动暴力和冲突?《部落冲突》被伊朗封杀

  据BBC报道,伊朗政府机构根据心理学家提供的相关研究报告希望禁止《部落冲突》。

  据悉,这是由伊朗的一个网站过滤委员会发起的封杀提议,他们援引一份心理学家的报告称,游戏煽动暴力和部族的冲突。委员会发出警告,如果青少年沉迷其中,会影响家庭的和谐美满。

  在报告中,心理学家们解释了《部落冲突》是如何“宣扬暴力和种族战争”的。该委员会的秘书长阿卜杜尔萨姆德·霍拉马巴迪(Abdolsamad Khoramabadi)表示,“绝大多数”委员都支持对封禁该游戏。

  除此之外,他们还称这款游戏“极其令人上瘾”,因此必须尽快禁止。在犯罪内容鉴定委员会发布声明后,伊朗司法部决定限制用户访问《部落冲突》。

  这并非伊朗首次“搞大新闻”,该国已经多次对电子游戏“痛下杀手”。今年夏天,伊朗宣布封杀另一款热门游戏《口袋妖怪Go》,理由是该游戏使用基于位置的技术。

  游戏下载地址

《皇室战争》

提示:请长按并识别二维码下载

  

皇室战争》首充号购买

相关资讯攻略

请猛戳最下方

“阅读原文”

  66173手游交易平台提供国内外热门手机游戏资讯,热门手游下载、手游充值交易、获取更多游戏资讯就上66173(www.66173.c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