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BBC 伊朗封杀《部落冲突》纯属谣言!

  2016年12月28日,英国 BBC报道称,伊朗发面已经确定封杀 supercell 旗下游戏《部落冲突》,原因是游戏煽动暴力,“委员会” 发出警告,如果有青少年沉迷其中,不利于他们的健康和家庭生活。

  这简直跟临沂某位名人一样,将《部落冲突》当成了一个洪水猛兽

  国内有很多媒体都转载了这篇文章,九游君也不例外。但随后疑点逐渐暴露。

  关于 “封杀《部落冲突》的决定是谁提出的”,当时网上有两种版本,一个是 “伊朗的网站过滤委员会”,另一个是“伊朗的刑事犯罪委员会”.....这名字也是够乱的....

  虽然直到现在也不知道究竟是哪个 “委员会”,但提出 “封杀建议” 的理由是一样的。

  然而就在不久前有记者从 Supercell 方面了解到,关于《部落冲突》被伊朗封禁一事纯属子虚乌有,Supercell 已经在为辟谣做准备并会适时发布消息。

  回头再看一看此前的那些封禁报道,英国 BBC 首发,其他媒体基于对其的信任而纷纷转发。如今被辟谣之后无异于给英国 BBC 重重地扇了一耳光。

  九游君精选

  1.菊花棒、胖次、鸡鸡枪——盘点游戏里那些不堪入目的道具。

  2.极度恐慌!外国老奶奶玩恐怖 VR 游戏结果被吓坏!

  3.热辣战斗民族的新娘嫁到中国,我敢说没有中国男人能超过 3 分钟

  4.九游君的深情表白——2017年,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先别急着走,给九游君点个赞吧!

  比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