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杉和你一起爽 穿越火线邀你一起盘点2016最爽瞬间

  最近乔杉跟穿越火线合作拍摄了一部小短片,内容是关于“怎么爽”的事情,有点意思。还没来得及观看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视频↓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f0358qo12me.html

  视频不长,但看完后会有些小感慨。玩CF这么多年,有没有想起,曾经在黑色城镇无数次carry过队友,或者是玩累的时候跑到运输船划划水。无论怎么玩,相信这个游戏给很多人的感觉还是像第一次玩的时候这么爽!尼古拉斯都说过:如果心情不爽,就来一把CF,如果还不爽,那就来两把!

  想当年玩穿越火线的时候就连扔手雷时都是闭着眼睛扔,从来没有事情能比这样更爽了~当然有些时候,也可以是这样爽:

  

  

  每个人在CF里,都有不同的快乐回忆。而你玩CF时,最爽时刻又是多久?年底了,又在游戏里跟大家火拼了一年。游戏之外的2016,大家又过得怎样,生活中最爽的时刻是啥?是终于找到女友了?还是抽到一把梦寐以求的好枪了?

  有想法的兄弟们一起到穿越火线官方微博下面留言↓

  官方微博正在做“分享你的最爽瞬间”征集活动,除了能认识更多有相同经历的CFer,还能得到精美周边外设。

  参与机会有精彩的事发生,不妨来试试看!

  关注穿越火线官方微博,并转发留言参与互动,领取大奖跟大家一起爽吧。

  官方微博活动链接,请戳:http://weibo.com/5669287577/EnSv920L8?type=comment

  更多穿越火线新闻公告:

  穿越火线有枪才够爽 CF双端新年大礼包

  CF抽奖活动10元到底 英雄武器10元拿到手

  CF穿越吧少年12月 每日抽奖胜利之火按月送

  CF非常幸运12月 胜利之火高爆手雷免费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