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又一个超远程大招英雄诞生,ADC看到又要哭了

  在LOL游戏里有着超远距离大招的英雄也不是很多,数一数也就那么几个。一般拥有超远程大招的英雄,在游戏中都有一个非常好的用处,可以离着很玩就能支援队友,瞬间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拥有超程大招的英雄对ADC也是一个恶梦,特别是在这个本来ADC就很弱的版本里,就更不用说了。

  下面给大家讲的这个英雄就是重做将要归来的英雄——狼人,这次的重做都改动了些什么,细心的网友在网上应该也看到了。具体改动了哪些,我们一起在再来重温一下。

  

  

  

  

  

  

  

  重做后的狼人,在大招上拥有了一个非常不错的距离,可以在很远的距离开大招压制敌方。但是,需要移动速度来提高大招的距离。

  不过从总体改动上来看,比以前老版本的狼人要强一点,现在的狼人相对灵活了不少。不知道重做后会不会得到网友们的亲睐呢?就要等待他的正式上线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