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游戏中遇到对方送人头,给你弹出这样的提示你会点吗

  在游戏中遇到送人头什么的,是让人最烦躁的事了。有时候好好的一局将要赢的游戏,可能就被一个送人头的给送输掉。面对这样的事情,拳头也是做了不少努力,在游戏中新增了一个机制,只要被系统捕捉到有送人头的嫌疑,就会给游戏中的玩家弹出一个投票窗口,由玩家们来定夺他真的是否有意送人头了。

  不知道网友们在游戏中有没有收到过这样的提示,或许你所在的区还没有正式上线。面对这样的提示,如果真的出现在你的面前了,你会点下去吗?还是不会点,好不容易有一把福利局,没感谢别人怎么可能会点。

  

  

  

  这样的一个设置,对那些喜欢送人头的玩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打击,能很好的阻止他们。在以后的游戏中,要想快乐的送人头就得要好好想想了。

  不过这种惩罚机制真的会带来效果吗?还要看以后它在游戏的表现了。最后,还是想问问网友们,如果真的在游戏中出现这种福利局,对方不停的给你送人头让你赢,给你弹出选择的窗口你会点(是)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