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家排位因200w转账提醒被杀 怒摔手机

  对于手机游戏来说有很大的一个弊端,就是手机来电话的时候游戏会直接断掉,还有一些来短信短消息提醒的时候游戏都会受到干扰。

  玩王者荣耀打排位的时候如果突然来一个电话,或者是来个短信提醒的就很坑了,这一局直接就坑了。

  

  然后引发一系列的事情,比如战局被翻盘、被队友举报、又掉段位又被扣分的。

  在之前出现一个情况,就是有玩家在打排位的时候,手机突然来了一条200万转账交易成功的提醒。

  

  导致玩家没有发现对方过来的敌人,然后被击杀了,惹得玩家大怒,战斗结束之后直接怒摔手机。

  倒是蛮理智的一个小伙伴,至少这一局打完了,坚持到最后。

  

  这一局最后的战斗结果还是胜利了,来消息提醒的时候也才前期,也不是刚好打到关键的时候。

  这样的小伙伴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任性”。

  说到玩游戏坑人,像这种突然来电话或者短信提醒的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还可以原谅。

  但是一些玩家恶意坑人就无法容忍了,比如一些因为队友选择了他想要的英雄、或者跟队友吵了两句、又或者因为队友不听指挥就直接挂机的,这些是无法原谅的。

  大家将心比心,如果你打排位时候遇到这样的队友你会怎么样?所以大家文明游戏,不要挂机。

  【看游戏,找八卦,尽在17173游戏八爪!http://173.tv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