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LOL泰服皮肤价格表,你就知道国服的皮肤有多坑了

  对于英雄联盟的皮肤价格来说,大家一像都是拿美韩服的皮肤价格来做比较,不管是美服还是韩服,价格上都是要比国服的价格低出一大截,而且还有很多国服限定的皮肤在外服也是可以买到的。

  下面给大家看的是几张泰服的皮肤价格表,是一个网友从泰服上截下来的,没有任何折扣。

  

  

  

  

  

  

  

  看上去几乎所有皮肤都只要几百点卷,就连国服最难搞的卡尔玛莲花之令皮肤和龙瞎皮肤也只要300点卷,要是换算成人民币,也只值不了几个钱了。有心的玩家可去查查汇率,换算一下就知道了。

  看来不只是美服和韩服那样便宜,其它外服也是一样的,特别是国服的限定皮肤,在外服面前就是一个大坑。

  看完,你对国服的皮肤价格最想说些什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