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多爆点 腹灵助阵萤火虫嘉年华赛事

  1月1日,由《剑网3》贴吧主办、《剑网3》官方协办的《剑网3》竞技争霸赛登上萤火虫嘉年华电竞舞台,为专业电玩爱好者提供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作为“剑侠情缘网络版”系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剑网3》凭借大规模的地形植被渲染技术、优秀的场景光影特效等技术,采用全3D来展现中国传统武侠世界,并将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到游戏中,为玩家展示出一个壮丽恢弘的大唐世界。

  作为本次萤火虫嘉年华动漫赛事的赞助品牌,腹灵坚持“一切为了玩家”的理念赢得在场所有玩家们的好评,且全力赞助萤火虫嘉年华的全场赛事,并为赛事提供了腹灵铠甲2可换轴机械键盘及魔焰2电竞游戏鼠标,专业的电竞性能获得大众的一致好评。

  腹灵魔焰2鼠标采用了欧姆龙微动技术,具备清脆的手感、良好的回弹,让每次操控都非常的自然和爽手。此外,鼠标配备了安华高A3050芯片,分辨率达到800-3200DPI,刷新率达到6600帧/秒,能够全方位助力玩家的实战效能。

  此外,腹灵魔焰2鼠标以对称式的设计,视觉上格外硬朗,裂纹式背光纹理也是其最为抢眼之处。腹灵魔焰2鼠标的侧裙部分,加入了大面积蜂窝式纹理防滑橡胶配置,橡胶侧裙设计使得握持手感更为可靠、稳定,无论是趴握或是捉握,侧裙都提供了宽裕、充足的握持空间,握姿相对更为自如,操控鼠标也更加地得心应手。

  腹灵铠甲2 OIY自换轴机械键盘延续了腹灵产品的经典元素,包括金属上盖、RGB背光、悬浮键帽等。同时,键盘的OIY技术还能够让产品别具个性化,实用性更强。键盘的合金氧化喷砂面板为玩家提供了非凡的质感,帅气逼人。依托可拆卸式宽大手托,可以让玩家根据自己的习惯来安装或卸下,达到最舒适的效果。

  腹灵铠甲2自换轴机械键盘附送了拔键器、拔轴器以及一些不同的轴体,只需2秒轻松完成换轴,OIY自换轴技术支持4种轴体随便更换,满足用户DIY需求,方便用户感受不同轴体之间的手感体验,自由进行混轴,找到最适合自己操控的那一款,让游戏实战的过程得到保障,操作也更加畅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