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七号重庆夜会笑笑引嫂子不满 刀准备好了!

  昨日深夜,LOL知名主播七号特意从上海飞到重庆和笑笑会合,录制年前最后一期的《抗韩中年人》。

  笑笑直播时常常提到的那些形形色色的漂亮班花校花,还有各种青梅竹马,成了七叔到达重庆后的第一关注点,其次才是重庆美食。

  总结一下就是——以前青梅竹马后来长成漂亮班花而且她妈妈也很年轻母女二人像姐妹花一般漂亮的江湖菜饭店。那个七叔……嫂子提刀来了!

  即便如此,最后七叔还是如愿以偿的吃到了川菜,但是不是青梅竹马那家就不知道咯~

  看到这些火辣辣的美食,不禁让人食指大动。你们两个中年人大晚上的放毒,有考虑过粉丝的感受吗?

  看七叔吃的那么津津有味,已经完全把周围的人都忽视掉了,江湖菜果然名不虚传。

  喂喂喂!你们两个中年人深夜放毒也就算了,还这样秀恩爱。等着吧!嫂子还有30秒到达战场,碾碎他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