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奇葩队友,辅助就是控和肉,AD玩的不好空大都是辅助的错

  在英雄联盟中每个位置都有着很重要的作用,缺少一个都会很难玩。但是,在很多玩家的心中,特别是低分段里,辅助位好像就是专属背锅的位置,只要是游戏玩的不好打输了,游戏中发生的任何错误都可以无理由的推向辅助。

  最近,有位网友就遇到了这样一位奇葩的队友,就连AD空大了也要把责任推向辅助,AD玩的不好更是辅助的错。

  

  

  

  网友原述:上单在开局时就觉得辅助很没有,开始喷。ADC自己空大了怪辅助,然后开始去上路送,去完上路去中路,辅助根本没有一点办法,就他自己一个人守塔。我玩的打野只好去多去下路。随后上路就开始各种怪辅助,甚至有一句话我现在都特别想笑,“AD玩的不好就得怪辅助。”

  在你的游戏里,你会觉得辅助永远是背锅的人吗?只要游戏输了,都可以怪辅助。说一说你个人对辅助的看法是怎样的?风女这个英雄打辅助真没用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